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知足常樂

知足常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雖然人的性格多樣,思考的方式也多樣,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對於一個新鮮的事物或者是一個人都會有很強的好奇心。而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可能會覺得那些遙不可及的東西,在他眼裡才是好的,才是完美的,才是無可挑剔的;相反,對於一直在身邊陪伴着他的人,他反倒會覺得不重要,看不到她存在的價值。

  生活中,有的人可能會花一輩子的時間去追求那些自以為很好的東西,到頭來也只能是空手而歸,毫無收穫。這些人可能都是被他們的外表所迷惑,或者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也許,當他們真正得到追求的東西時,內心可能會發現,自己一直追求東西的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他們會更加會失望、後悔,到頭來,不只只是賠了夫人,也折了兵。

  我覺得人生在世應該是:懂得知足,該珍惜的珍惜,不要這山望着那山高,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不要刻意去追求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因為知足,才能常樂!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