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他出生在農村,當過農民、當過學生、當過兵,打過丈,現住在城市,經歷很多。

  他喜歡家庭,什麼家務活都做,洗衣、擦地板。

  他會炒菜做飯,來人來客都是他撐櫥,還能搞出幾個特色菜來招待來客。

  他原先不會上網,也不會打字,更不會聊天。

  他原來不懂上網,是一個網盲,不懂操作,也不會打字。

  他喜歡文學,喜歡讀書、喜歡思考、喜歡鑽研。

  他學習上網是一種偶然。也是對當今社會所需的一種追求。

  他熱愛工作、熱愛生活、熱愛家庭、熱愛親人。

  他學習電腦信心十足,十分執著,十分認真。

  他上網是為了學習,為了看書,為了熟悉世界,了解世界,認識世界。

  他在網絡中尋找真理,尋找知識,尋找發展,尋找天下事情。

  他在網絡中生活,在網絡中工作,在網絡中探索,在網絡中享受快樂。

  他不認為網絡是虛有其表,實有其底。

  他喜歡寫作,寫的都是生活,寫的都是事實,寫的都是時代,寫的都是真情。

  他相信網絡是真的,人物是真的,事情是真的,目標是真的,談論是真的。

  他喜歡上網,在網絡中暢遊,在網絡中學習網絡。

  他喜歡旅遊,到過祖國各地大江南北,跋山涉水,

  他喜歡照相,用過各式相機,發表過很多的圖片作品,懂得照相方法和編輯技巧。

  他喜歡養魚,養過許多漂亮美麗的金魚和形態怪異的熱帶魚。

  他喜歡養鳥,養過八哥、畫眉、

  他喜歡種花。家中現有50多盆花卉,有山茶花、石榴花、蘭花、睡蓮、映山紅、鐵樹、羅漢松。

  他喜歡信奉佛教,這是受他父母親的影響,佛教已經成為他生活中的精神支柱和依託。在他的家中供奉着觀世音菩薩。

  他喜歡毛澤東,信奉毛澤東,他認為毛澤東是一個偉大的人物,無論從軍事、政治、哲學、文學、理論等諸多方面,是一個全才。

  他不喜歡打牌,不喜歡跳舞,不喜歡竄門,不喜歡交往,不喜歡追逐名星,不喜歡誇耀,不喜歡吹噓,不喜歡聚會,不喜歡抽煙。

  他的生活非常簡單,每天粗茶淡飯,唯一喝酒的習慣也改掉了。

  他熱愛自己的孩子,關心孩子,教育孩子好好成長。

  他會和熟人上網談天說地,聊生活趣事,聊社會新事,聊當今奇事,聊新聞舊事,聊以自慰,聊以自娛,聊勝於無,快樂無比。

  他喜歡通過網絡交流,結交了眾多的網絡知音,知心朋友!

  他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支持,互相學習,互相促進,互相愛護。

  他現在天天都要上網,成為真正的網迷了。但從來不打遊戲!不亂聊天。

您正在瀏覽: 網迷
網友評論
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