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2011-7-30

  今天是七月的倒數第二天,也是我學車的第十天。天氣依然是晴天,太陽依然還是那樣的烈,曬得人都快中暑了,但還好今天有點風,稍微讓人好受點。

  學車學的把我曬得成非洲挖煤的似的,黑不溜秋,現在只要有人說我的臉我就異常的不好意思。嗨,太黑了,黑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最近總在想怎麼讓自己快點白起來,傷腦筋啊!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還認識我咯!

  在這學車的時間裡我認識了一個人,他人還好吧,呵呵就是喜歡欺負我,嗨,是我太不愛和人計較了,也不想和人爭什麼的,讓他欺負就欺負吧,只要別太過分就好!我很喜歡和他聊天,還好有他在,要不然在這個暑假就太沒意思了。也許我會像之前的暑假那樣安安靜靜地度過吧!也是我還會後悔去學車,回想這個暑假不學車會不會更好點。

  他人總是那樣桀驁不馴,不希望被別人管着,呵呵還是小孩子啊!我總被別人人成18、19歲地樣子,因此他總會叫我妹妹,被一個比我小的人叫妹妹,還真覺得怪怪的。他在我這永遠是小孩子,但我沒和他說這個,因為他說他是大人了,不是小孩,我才是,呵呵一個永遠不想承認自己是小孩的人啊!我一直都認為他和我是兩個地域的人,不可能再有什麼交集了,因為我並不是屬於他的生活圈的,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罷了。他以後會遇見更多的人,也許在其中有一個會和他共度一生也不一定。呵呵,我也許有屬於我自己的人生,也會有自己的家庭,一個父母很滿意的丈夫,我對於這點我是聽父母的,我的另一半我對他沒有很大的要求,只要父母買一就好。嗨!也許我們還會在上聊聊天,互相的了解下對方的境況什麼的!雖然平淡,但我知道他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因為他在我的生活里住過!對他也是充滿感激的!

  現在每晚都會和他聊天,不只是習慣了還是怎樣了,上網就是等着他上線和他聊天,說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呵呵,也許因為是這樣我的生活不是那麼無聊了!對於他我並不清楚我是怎樣的感覺,我也不想去深究,我想太明白也不是什麼好事吧!我想我選擇當個逃兵就好!

  這暑假有他很好,呵呵!還好有他啊!

  現在聽着Clown地獨自旅行,很有感受。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背着大大的旅行包獨自的去旅行,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但我更憧憬的是西藏,那個在我心中存在很久的地方,我很迷戀他。因為我覺得那裡有我想要的生活。在一個小山村,有個小房,四面環山,有個小院,在小院里有個茶几,有幾張小凳,還有一把躺椅。白天躺着看藍藍的天空,喝着茶,不時有微微風吹來,這生活是那樣的愜意啊!到晚上躺在椅子上看着天空,那星星應該比別的地方看起來更大更明亮吧!過着這樣的生活不用理會世間的分分合合。可是這終歸是我的想象啊!我不可能過着這樣的生活,因為在這個世界里還有我要去背負的責任,有我舍不下的情誼!

  還有四天就去考試了,說不緊張是假的,呵呵,我希望到那天幸運女神能在我的身邊保佑我!讓我過吧!呵呵加油這幾天好好練,認認真真的!我相信會成功的!要有信心!呵呵!

  今天有和女人聊天,她說已經差不多把全部的給那男的了,嗨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我可憐的對象啊!嗨。糾結糾結啊!愛情有時還真不是個東西啊!我想我直接相親算了看的順眼點就結算了,談什麼情,嗨痛苦!

  好今天就到這裡,想好精神明天要更加努力里!相信明天會更好!

  2011-7-31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算算我已近在家呆了快一個月了,生活如想象那樣安靜又有些忙碌的過着。

  在家的前半個月在家幫着媽媽洗碗,洗菜,做些家務!讓媽媽有空去外面娛樂娛樂,呵呵說得簡單點就是在幾個阿姨打麻將,媽媽為我忙碌了那麼久,我可不希望在剝奪她的點點小樂趣!呵呵!

  從20號我就開始學車,我悲慘的生活也就開始了!每天都在外面蹲點,等候練車,無聊的只能玩手機遊戲,聽歌。熟練起來后,慢慢的實在看見開的慢的還真受不了!旁邊的學員總說老牛拉車,呵呵我覺得很是恰當啊!

  今天我總實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很擔心那個人會生我氣,害怕他不理我。他生我的氣不理我我不是應該要高興嗎?這樣不就可以不受他欺負了嗎?現在想想,也許是我太過孤寂,沒有人陪伴,突然有個這樣的人闖進了我的生活,只是不想回到以前那無聊的生活,想緊緊的抓住吧!我想我是不是太自私了能,我該不該不要太依戀這個感覺呢!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抉擇了。嗨還是不要太依戀吧,畢竟我與他不是同一個地域的人!我也不太喜歡依戀一個人太久,太久只會讓我很沒安全感!如果突然斷了只會讓我沒他的日子裡感覺更加的寂寞!

  就這樣做吧!也許以後真的不會有交集了!

  但今天又交了一個朋友,醫院的,呵呵一個可愛為人很不錯的一個男生。呵呵生活就是在認識和被認識的一個循環。認識他我很開心!

  四號考試,加油,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兩天
網友評論
這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