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看不慣一些人的卑鄙手段,所以奮起反抗,可是傷痕纍纍,遍體鱗傷。

  一日,在房間里幾人聊天,都發泄了一些不滿的話,隔日,領導開會,內容竟是批判昨日聊天的人。於是警戒:原來,小人無處不在。於是,開始有了戒心。

  又一日,某個人在面前大罵某領導,結果,他轉身對領導低聲下氣,添油加醋地搬弄一番,把自己說的換成別人的名字。暗箭傷人,卑鄙下作。

  可是,防不勝防,無中生有的小人很會興風作浪,唯恐天下不亂。即使再三的謹慎,還是逃不了責罰。

  該如何自處?勢單力薄的我該怎麼辦?人心險惡,想出污泥而不染是多難的事,誰幫幫我?

  如果率直是一種錯,那麼,為什麼長久以來人們念念不忘包拯?如果真誠是罪過,那麼為什麼大家都熟知三顧茅廬的典故?如果熱愛是錯誤,那麼,為什麼為國獻身的烈士總受人們的崇拜?

  如此的寸步難行,舉步維艱,我該怎麼辦?緊蹙雙眉,我依然不知所措。佛啊,請教教我吧,開啟我這個愚鈍的心。

您正在瀏覽: 怎麼辦
網友評論
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