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道該怎樣去做,本可以只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其他所有的都與自己沒有關係的。原本可以什麼都可以不理會的,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任何時候我都一直認為,沒有成功的個人,只有失敗的團隊。我知道我們團隊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也同樣相信我們可以通過努力讓我們的團隊做的更好。可是現在看來,就以我們現在的狀態,現在的集體榮譽感,我無發相信我們能做到怎樣出類拔粹。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也不是我對別人沒信心,其實,團隊的每一個人都是優秀的 ,都是有想法的,可是可怕的就是這個,沒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可是如何把這些想法融合到一起就是難事了。因為沒有一個可以將這些想法融合。讓所有人都達到共實。

  很多時候想法太多,也不儘是好事,因為想法一多就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了,覺的自己這樣做也行,那樣做也可以。慢慢的就不知道到底怎樣做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久而久之就會降低自己的執行力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只有想法而沒有實際的行動的了。

  有時候我們會抱怨老天的不公,認為自己的努力沒有的到該有的回報。可是我們從來就沒有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努力方向對不對,自己 有沒有好好總結自己每天的事情是不是按照自己計劃的做。其實沒有什不公平的,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時,誰也不多誰也不少,很多時候我們總是說時間不夠,忙。可是我們每天也不比誰少一個小時。只是我們在做是的時候沒有分清主次,也可能是我們每天都會把時間花在一些很多與我們自己該做的事情無關的事情上。所以我們會覺的時間不夠用。如果我們能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能夠把零粹時間慢慢積累起來,那麼我們完全有充足的時間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情了。

  任何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把握,別人給我們的只是一些他們認為比較好的一些經驗,也許他們自己覺的會很好,可是如果我們原樣照辦,也許就不那麼好了。所以我們要學會總結,在別人的經驗上總結出自己的一套方法,這才是最重要的 。

您正在瀏覽: 記自己
網友評論
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