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復興之魂之南海戰略

復興之魂之南海戰略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復興之魂之南海戰略 標籤:復興之路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中華上下五千年文明,其內涵無所不有,無所不精,無所不能,燦爛而光輝。經歷幾多滄桑,和苦難。始終屹立東方。

  時至今日,看四周蠻夷,跳樑小丑,無視我中華尊嚴,紛紛出頭。甘做傀儡,背後主謀陰謀詭計層出不求。

  欺我中華無人。干擾我帝國復興。此等陰謀詭計。又如何瞞天過海。

  想我中華大地,默默無聞者不缺大智大勇。又如何忍耐這般戲弄。等中華血脈激情奮勇時, 四周鴉雀無聲。只求自保。

  基因傳承,世紀更替。唯有中華之根,中華之魂不可轉變。

  帝國復興之根本,要以文化為輔,軍事為主。忠義肝膽。一往無前。要有大無畏的精神,方能從容。

  人生就是一部自我意志精神的表達和體現。

  人生沒有萬歲。生死都是必然的規律。有的人死了,卻活着。有的人活着,卻死了。而靈魂和思想是永恆的。是千秋萬代回蕩在中華大地。

  所以,大是大非面前不必介意什麼瞻前顧後,什麼大局。人生匆匆數十載。何不轟轟烈烈呢。為何委曲求全。為何瞻前顧後。為何畏畏縮縮。無妨大氣磅礴。也可留名千古。 俗話說的好,一拳打出萬條路。

  在此,吾只想弘揚中華之忠肝義膽之無畏,之大氣磅礴。也提醒一些軟骨頭。要好好的反思。家庭的未來也就是獨生子女了。國家未來也要交給這些獨生子女了。我們不要把所有問題留給我們的子孫,這樣是愧對祖先,

  如果不想看到我們的下一代受外敵欺辱,受蠻夷之氣。那麼就要挺直了腰桿。吶喊一聲。激發龍的精神。

  再打造一個萬年盛世。為我子孫,為我中國,為我民族之復興。

  【下面談談南海諸島嶼之如何收復】

  南海風雲不斷變換,而且彼此吆呼,背後主謀指點。此等狼子野心昭然。無非就是用時空轉化為時空。時間轉化為時間。

  說到底就是一種戰術。陰險的戰術。高明之處就是一邊談,一邊拖,一邊拖,一邊談。用一個亂來攪亂我國發展。

  用幾個殘疾人來拖一個正在成長的人。

  就是想分散精力,疲於奔命。讓這個成長的男子漢變得焦躁,變得失去理性。變得瞻前顧後。變得身心疲憊。然後背後主謀用其文化,經濟,武力,意志來給以致命一擊。徹底摧毀其成長精神和健康意志。

  可嘆蠻夷終究是蠻夷。其歷史,其文化,都是不入大雅之堂。不能光明磊落。不能見光輝日月。又如何與我中華文明比高下。

  天下之大,莫非王土。中華民族是世界中心。凡是我中華子民所到之處,都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分支。中華帝國可以給以經濟,文化,軍事,政治之支持。【這就是不斷的誇張領土】鼓勵生育。【作為帝國誇張的基本保障】

  用人口來消費世界的資源。把問題帶到它國。逐漸形成帝國體系。無限蔓延。無限發展。糾纏在世界,把問題留給蠻夷小國。

  讓這些蠻夷社會動蕩,紛紛擾擾。我們也用一個亂來應對。而且這個亂要大亂。要亂在它國。讓其不能發展,拖着主謀一起亂。

  逼其經濟潰敗,逼其社會分解,消耗其資源。為我神州創造一個良好的發展空間。這就是用時空轉化時空,時間轉化時間。

  此一時彼一時的轉化矛盾,

  而我中華埋頭奮進。只爭朝夕。最後總結回歸。一統世界。這就是世界大同。唯我中心。

  我們可以用戰術對戰術。內部繼續一門心思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弘揚中華之尚武,文明,忠孝之精神。不拘一格降人才,招賢納士在民間。

  外部鼓勵附庸國和這些跳樑小丑去明爭暗鬥。逼主謀現身。抱着玉石俱焚的大無畏精神。置之死地而後生。

  吾堅信,只有亂其體系。分化結構。離其民心。最後其主角一定會和我中華直接面對。

  面對的那一天,就是我中華復興的一天。

  我們要敢於面對。敢於承擔復興之魂。置之死地才能後生。

  這樣就可以化解我國復興之路的障礙和糾結。只要給以附庸國一些計策,一些軍事支持。完全可以打爛,打亂四周蠻夷之國的發展規劃、

  到時候,我們可以以堂堂大國之風範出面干預,自然而然的收服祖先留下的疆土。創造萬世不朽之功勛。給子孫創造一個萬年盛世。

  把問題留給那些跳樑小丑蠻夷。逼着這些蠻夷向我中華帝國年年朝貢。歲歲朝拜。

  這就是中華帝國的復興之路,我們不要被條條款款綁住手腳,不要有後顧之憂。人的生死其實是必然的規律。而精神和靈魂思想是永恆的。

  我們好好改善民生,弘揚正義。改變教育制度,不拘一格降人才,大力提升科技創造力。這樣才是堅實的基本國策。

  東風一定會壓倒西風。鮮艷的紅旗迎風飄展。億萬百姓笑開顏。

  南京庭之棟作品系列。--

您正在瀏覽: 復興之魂之南海戰略
網友評論
復興之魂之南海戰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