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何通過外表識人

如何通過外表識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當代社會人與人的關係複雜多變,雖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可現實往往是“路遙”了,“日久”了,事情卻也無法挽回了,認識到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也沒多大意義了,頂多是從此不相往來。有些人能說會道,表面看似熱情豪爽,卻不可深交;而有些人看似冷漠,沉默內向,卻可以終身相托。有些人因為交上益友,落魄時有人周濟,益友成了恩師,成了生命中的貴人;而有些人因為交了損友,不但身敗名裂,甚至還賭上身家性命,這種例子比比皆是,筆者對此也深有感觸。筆者曾經兩度因天災人禍陷入極度貧困之中,在那艱難歲月里,是友人出手相助,才使人生逐步走出低谷。當然,我也深受損友之害。肯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感受:在人生遭災落難的時候,願意給你幫助的人,往往是朋友,而不是你的父母和兄弟。人生的滄桑經歷,促使我去研究人性,去“看”人——通過外表看穿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在這裡,我把個人的人生經驗寫出來,分享給朋友們,願能夠起到拋磚引玉之效。需要聲明的是,我寫的這些東西,僅是我個人的人生閱歷,受時、空、境、個人不同因素的影響,不可能百分百準確,而僅供參考。

  一、從臉部看人。一個人的貴或賤,基本可以從面部反映出來

  1、額頭寬而且飽滿的人,聰明、記憶力好。

  2、眉毛短,俗稱“斷眉”的人,寡情。

  3、眉尾有痣的女人淫邪,對這種女人要避之三舍,否則惹禍上身。

  4、眼睛小,嘴巴小的人心胸往往狹窄。

  5、塌鼻的人,不管男女,一般都比較懶惰,意志不堅強,鼻樑高而直的人性格堅毅有擔當。

  6、眼睛明亮、清澈的女人往往生理上有缺陷。

  7、大嘴、疏齒的人愛講空話、大話,他們的承諾往往是空頭支票,口惠而實不至。

  8、牙齒歪的人心口不一。

  另外,婦人的嘴巴和她的生殖器有對應關係:嘴寬者,陰門亦寬,產子后陰道容易鬆弛,嘴小者陰門亦緊。

  9、後腦如削,看似懸崖絕壁的人,薄情寡義,如果與這種人發生利益衝突,哪怕是父母兄弟親兒親女,他們也會毫不留情地打擊你。後腦長的人善良、富有同情心。

  10、幼童額頭、兩邊太陽穴青筋暴露者難養,這點幾乎可成定論,所謂“少年色嫩不艱牢”也。這類兒童容易夭折。

  二、從手部看人。從對方自然伸出的手,就可以看出對方的本性。

  1、伸出手掌,大拇指無法伸直或者往掌心扣的人,一輩子沒出息。

  2、一個人聰明、實幹與否,看他(她)手掌的中間橫紋——即智慧線就知道。智慧線很短 的人,幾乎可以說是比較笨的,這種人當然談不上實幹;智慧線比較長並且往掌根延伸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聰明、實幹而又勤勞的人,男左女右,左撇子男右女左。

  3、伸出手掌,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緊靠的人會理財,這種人不會浪費,倡導節約。

  4、伸出手掌,拇指緊貼掌心的人吝嗇,吝嗇者黑心。

  5、拇指短而粗的人好鬥,性格粗暴。

  6、指甲短並且陷於肉里的人性格粗暴、沒有禮儀。

  7、手掌背青筋暴露的人勞碌,一般都是苦瓜命。

  手指與生殖器亦有對應關係:手指細長的男人,陰莖細長,手指短小的男人,陰莖亦短小,手指粗的男人,陰莖亦粗。女人手指長,陰道就深,手指短,陰道就淺。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通過外貌是不能絕對判斷一個人的隱密世界的,如果懂得一些命理知識(也就是算命方面的知識),通過對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分析判斷,就更能看清這個人的廬山真面目了。

您正在瀏覽: 如何通過外表識人
網友評論
如何通過外表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