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記憶,那是故事,有歡樂的,有傷痛的。我們不能把記憶的歡樂永遠歡樂,我們不能把記憶的傷痛永遠悲傷。我們不能背着記憶中的歡樂和傷痛生活。我們只能把記憶中歡樂和傷痛當作經驗教訓前行。過去的歡樂有的可能是我們永遠的歡樂,有的過去的歡樂可能會是我們今天心中的痛,所以,記憶中有的歡樂是可以延續的故事,記憶中有的歡樂在今天看來可能只是昨天的歡樂今天傷痛。當然,記憶中有傷痛的故事也不一定是壞事,有的傷痛是憎恨,有的傷痛是情思。有的傷痛,能讓你覺醒;有的傷痛,能讓你成熟;有的傷痛,能讓你不會象歡樂那樣忘乎所以,傷痛就是傷痛,它不會好了傷疤忘了痛!傷疤是教訓,是鏡子。撫摸着傷疤的鏡子,傷疤會鞭策你前行。

  我們不能背着歡樂和傷痛的包袱生活。我們應當把記憶中的歡樂和傷痛當作前行在腳下的路,用這種記憶,指引我們末來前行的路。記憶其實是生活中積累的故事。讓你在記憶中正確地踐行,讓你在記憶中走出人生走出精彩。我們不能忘卻記憶,忘卻了記憶你就會又走好多彎路。讓我們保持記憶,讓記憶使你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記憶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