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想我是個受夢想折磨的人

我想我是個受夢想折磨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個受夢想折磨的人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前兩天,發現了這個網址,就註冊了。發了幾篇文章,心裡也挺開心的,於是我把這個網址分享給了一個很喜歡文藝的朋友。

  她說:哦,散文網這個網址我高中就發現了,這個網址沒有什麼福利而且據說特別黑,很多雜誌都來剽竊這個網址的文章。我突然感覺很難過,有那麼一瞬間我不想在這個網址里待下去了。

  躺在床上,我想我到底該怎麼定性自己呢?

  對於散文我的興趣是很高的,也一直期盼着可以在文字里有一片自己的天空,可是我卻一直都找不到文學的大門。

  一直期盼着可以為報刊或則一家雜誌寫寫情感或者生活方面的專欄,可是我卻一直在失落着,甚至三年來我都沒有學會投稿,這不免是一種遺憾。

  我知道自己現在還年輕可以有許多機會,可是現在我卻很難過,每日里去圖書館寫散文,寫小說,消磨了我大量的時光,我想我是一個生來寫東西的人,總有那麼多的聯想,那麼多的感觸,可是現在我卻很痛苦,就在昨夜裡我突然覺得我是個受夢想折磨的人,我為什麼要如此在意?( : )

  我大可以和大家一樣,在電影,遊戲,和各種活動中消磨掉大學時光,可是心底的願望卻總是迫使着我去圖書館,迫使我拿起筆寫東西,我為什麼要和自己過不去?

  大不了畢業后,和許多人一樣在家裡人的幫忙下找一份工作然後結婚生子過上小日子,反正也不是沒有磁場,可是我常常想為什麼我不能擁有自己的事業呢?

  我可以在他們的期待下去考研,過上他們期待的生活,可是我也想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心的事業啊。

  我不能欺騙自己,對也文學我是有夢想有期待的,可是現在卻失落着,遺憾着。

  我希望在這個平台上可以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自己真正的可以跨進文學的大門,可以有一片自己的天空和屬於自己的事業!

  希望一些走在前面的前輩可以給與指導,可以加我為好友,讓我們一起在文學里暢遊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是個受夢想折磨的人
網友評論
我想我是個受夢想折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