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自從凝望你的那一剎那,自從兩雙如星星般清澈似水眸子的相碰,自從你那如同太陽漸漸升起朝霞漸濃的可愛面龐,自從風中長發飄逸時候的陣陣細語,自從你躲避我目光回看自己雙手的若無其事 ……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自從你消失在茫茫人群中時的倩影。你假意停駐在一個書攤,在翻看不知是雜誌還是報紙的時候藉著眼睛的餘光看看那送別抑或等候你的人。微微上揚的嘴角,輕快的步伐,像鳥兒一樣你還是忍住了不歌唱。迅即回頭,人還依舊,如同水蓮花一樣不勝涼風的嬌羞!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好像巧合一樣的相遇十字街頭。年月已久,目光長留。一身白色的連衣裙訴說著青春的漫遊。淺淺笑意,品味不休。是矜持還是大方就在於那短暫的駐留。自信還會有,漫步人流亦不愁。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相同的喜好讓我們再次邂逅,不期然?而是如陳酒的香氣滿溢的思念化成的愁?就在我思量着如何打破沉默的時候你先開口,巧啊真巧,緣分就是這樣的毫無兆頭。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因為開始注意如何和你對話交流。真心一片卻措辭不謀,你說你懂你懂,知道我的激動興奮和表達的衝突。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不然怎麼能半夜起來回憶着和你在一起的分秒時光的時候心裡通透。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着我的喜悅同煩憂。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當我遇到疑難的時候會打開你給我的寶貴智慧細細品讀。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因為你就是山川的百合!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認定你就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可是,我想我是愛上你了,你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網友評論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