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又想不到的主題

又想不到的主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爭執的憤然。得調的話音,談韻的思念,淡動的心思,緊密的心態,留然的方晴,化形的未卜,走風的疑心,不定的心機,改正着滄海的紛飛,判別著桑田的風行。鍛煉着畫布的流動,極速的步伐讓你不得不去面對。

  時間的心門,四季的受訪,過往的心聲,步步的頻率。步步的對調,步步的驚心一動,步步的華麗布景,步步的相對相輔,步步的相見相望。

  遠遠的看,遠遠的聽,遠遠的想,遠遠的思念,遠遠的調整,遠遠的應對,遠遠的調動,只能待觀等變了。

  少年的無知,少年的無變,少年的不該,少年的心鎖,少年的執行,少年的音容笑貌,少年的繁華心靈,少年的美麗無影,都帶動着心靈的自編和判斷,還有了解,

  多麼難得的熱情,多麼難得的親情,多麼難得的友情,多麼難得的大恩,多麼難得的相遇,緩緩的繞着心扉,繞着思念,轉定着人為事迹,調動着風行立傳。

  前半的心思,前半的心聲,前半的話語,前半的流年,前半的時間,前半的風行,前半的留音,前半的意念,前半的美姿,前半的心事,多麼的可貴,多麼的無助,多麼的平凡,多少的真情愛意都一一不經心的過往,但是想起的時候,揮手莫忘卻已經是想景想人的多姿動然了了。

您正在瀏覽: 又想不到的主題
網友評論
又想不到的主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