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在西部,多半的日子都在電腦那吱吱嘎嘎嚷嚷聲中展開,很討厭它這樣努力做作的聲音,但卻不能拒絕,因為這是它的權力,它也有資格在這世界上宣洩它的不滿,必竟這也是它生命旅程開始的一種方式,你無可厚非,你無從挑剔。

  記不清幾日了,陰雲依舊還滿滿的掛在天空,看不散去的影子,這秋日,天高氣爽竟然成了不折不扣的名詞。清晨,在我上班的路上,雨還是滴了下來,像是忍耐許久的,無所顧及的,洋洋洒洒,但我喜歡它,它撲向灰塵,帶走俗臭,帶給這一世界一陣陣的清涼。

  思緒在這個時候,總是遊離在遠方,想念也會不知所以的想念,沒有目的,沒有什麼確切的關聯,只是喜歡這樣,喜歡這樣。伊人自在遠方,自在遠方,可以想像,可以不用想像,只想送上祝福,快樂、安享,願一葉馨香,能溫暖這一秋的涼。

  聽,那風笑的聲音,吹過着綠葉,看過紅花,撫過黑髮,吻過臉頰,彼此追逐,相互嬉戲,奔向遠方,遠方。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