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你如昔

愛你如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次又一次地捫心扣問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為什麼寂寞的夜裡總會想起你?我不是王子,你也不是公主,我從不渴望我的愛情會像電影里的那樣傳奇。我們只是凡人,是凡人就會有七情六慾。那次邂逅的相識其實一點也不美麗,很平凡很普通,可我卻無法忘卻向你問Q那一刻的心靈悸動。就這樣喜歡上了你。那時,我天真地想:原來愛情就這麼的簡單!

  可是後來我知道我錯了,愛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愛情是一座戒備森嚴的城池,城外的人都嚮往着進去,因為愛的城裡充滿無盡的甜蜜。城裡的人卻盼望着走出城池,因為他們發現原來愛有的不僅是甜蜜。還有着思念的痛苦和愛網的繁瑣與厭倦。可是走出城池又談何容易!於是,我們只好在城裡無奈地掙扎。

  可愛確實就這麼簡單!愛了就不再孤單!在着座陌生的城市裡,因為喜歡你,所以心變得如此美麗!最後決定:還是喜歡你!心靈或許會孤單得美麗!

  文字愛好者:

您正在瀏覽: 愛你如昔
網友評論
愛你如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