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的旅程

心的旅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期望能看到大海,並且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欣賞大海的純潔的美,想想站在那一望無垠的大海邊,那開闊的場面,那心曠神怡的感覺.....那是何等的美麗。

  然而我的第一次看海經歷,並非是我憧憬中的那般美麗,那可是在美麗的三亞啊!我一個人,孤獨的一個人,一顆無比寂寞的心,再美麗的風景也感覺不到幸福的滋味!

  明天,我又要開始心的旅程了,這次,我將帶上可愛的兒子一起去看海。在他的眼裡,海就是藍色的,無邊無際,再多一點,就沒得詞來形容了.....

  我得幫他實現這個小小的心愿,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盡量滿足他稚嫩的要求,因為有追求,才會有夢想,人才會快樂嘛!我可希望他的快樂是一如既往的。

  只是我為何時時都如此憂慮呢!路走得再遠,可心境並沒有走遠,愛一個人不容易,忘掉一個人也不容易。正因為一直徘徊在愛與痛的邊緣,所以才想找一塊安靜的空間,讓窒息的心暫時得到平靜。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我其實是在逃避現實。我很清楚,心若沒有放下,人走再遠也是無濟於事的,畢竟我們不是二三歲的孩子,不是用孟母三遷的方法就能解決我們的心結,我何時能放飛心情,讓自己真正的飛啊!

您正在瀏覽: 心的旅程
網友評論
心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