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零亂了心情

.零亂了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剛經歷了一場大雨,很多的情緒已被這場雨洗刷得乾乾淨淨。心情像這久雨初晴的天空一樣灰里泛着白,很空洞的白。 該走的走了,不該走的也走了,想努力給自己一個微笑,表情卻是僵硬得像塊石頭,才發現原來心比石頭更堅硬。

  很久沒有唱歌的慾望,現在卻總不自禁的唱着傷心的情歌,心痛是說不得的,無人能訴無人可訴,越說越不能釋懷。輕唱淺吟已不能讓悲傷發泄,那就扯着沙啞的嗓子,旁若無人的鬼哭狼嚎,讓被禁錮的憂傷隨風蕩漾,也許,總有一天會得到徹底的解脫……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是一種境界,我每天在慾望的邊緣行走,看慣了紅塵的浮華,看慣了人情的冷暖,卻做不到不喜不悲。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得到的卻千差萬別,都在努力,卻忘了人生的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有多少人在火里,又有多少人在水裡。

  唱一首祝福,為每一個人,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恨我的人,我恨的人,親人,敵人……不要總是在失去后才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傷離別,傷離別,我們還有多少可以失去?

  風中有人在唱歌,我會擊節而和,因為風中有我的承諾,我逆風狂歌!逆風狂歌,吹亂的是一地的拾不起的心情,吹走的是再也不會有的過去……

  看着這灰白的天空,狠狠的對自己說:算了,留下來!

  我帶着我的夢想重新上路,換一種心情,一如既往的繼續飛奔……

  一篇亂彈,以慰心殤!

您正在瀏覽: .零亂了心情
網友評論
.零亂了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