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什麼是真愛

什麼是真愛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什麼是真愛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在這個社會上,真愛這兩字對與某些來說;不作為奇,在他們眼裡早已把它當作遊戲來看待了,為何要這樣說呢?比如我們在家庭中的夫妻來說吧!有些人根本不懂得什麼才是真愛,這樣用自己真城的心去刻畫夫妻自己的關心和愛護,對我而言,不管是夫妻也好,是戀人也好,竟然走到一起了,不要去在乎什麼,也不要有什麼過慮,在有矛盾之下,應該互相溝通,互相理解,在困難之下,應該一起承擔,一起去完善的解決,而不是去逃避,即使沒有像別人那樣榮華富貴,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們一樣也可以生活,哪怕我們最窮,我們也不去向別人求助,因為我們有一雙勤勞的手,沒有高樓大廈,我們可以自己動手蓋草屋,沒有錢我們可以自己種地,那樣的生活雖然苦了一點,但心裡舒服,快樂。

  朋友們,真愛是無私,也是刻苦銘心的,為了自己,為了共同的將來,請你們好好的珍惜自己,那可是一份千金難買的的真愛啊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愛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