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什麼才是真的呢?

什麼才是真的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什麼才是真的呢?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她走了,漸漸的消失在內心的茫霧中,不見了身影,我拼了命的喊着,她只是衝著我笑、笑得好甜,但我卻看不清她的臉,我用力的揉了揉雙眼,但在我眼前的卻是一團迷霧。我沒忍住,淚水順着臉龐滑了下來,無力的癱坐在地上!四周黑極了,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只有暗淡的月光照耀着迷霧,迷霧散發著陰森的氣息,讓我看不清這世上的一切一切,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心跳,“咚、咚”的聲響,在這靜止空間里,我害怕極了,堅強的軀亮再也無法保護我恐懼的心。忽然,眼前顯現出紅色的東西,那麼鮮艷、那麼美麗、那麼迷人,照亮了周圍的迷霧,我似乎找到了方向,明確了自己在什麼地方,我試着動了動自己的身體,但它卻沒有動彈,我對它急了,咒罵著,就在這時,我的心一下子崩出了我的身體,崩向了紅色光環,我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用力的捂着自己的胸口,那顆心!也是鮮紅色的,它還在滴着血,我終於在心的掩護下,看清那紅色的發光的物體是什麼!那是十一朵玫瑰花組成的花束,我的心痴迷的繞着它轉,一圈又一圈,血還在不斷的往下滴,玫瑰似乎得到了滋潤,它變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更加的迷人。而那顆心,它變得小了,變得委縮了,血滴越來越小了,突然,那顆心!一下子崩進了花束中央的那朵玫瑰,鮮花閃閃,出現了迷人的小星星,卻一閃既逝!我的心不見啦,我哭的不知楚痛,只見淚水嘩嘩往下淌,卻不知道心疼,遠方的那圈光環,漸漸的暗淡了下來。玫瑰枯萎了,先是從外圈,然後是內圈,最後是最中心的那一朵,是用心澆灌的那朵,它掙扎着,它哭了,聽上去是那麼的凄慘、那麼的傷心、那麼的悲哀,它一邊哭一邊被迷霧腐蝕着。

  我害怕極了,望着它一點一點被腐蝕着,我的靈魂氣極了,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吹向迷霧,迷霧散了去,又跑了回來,氣力終於使盡了,迷霧包圍了花環,玫瑰不見了蹤影。我一用力,居然,站了起來,那麼輕鬆,那麼舒服,我急急的奔向了玫瑰花束,卻踩不到地,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魂迫跑出了身體,身體像一攤爛泥堆在那!我顧不上那麼多了,跑向了迷霧,“哧”的一聲,原來,玫瑰花束早以化成了泥水,使我旋在其中,就像沼澤地一樣,越用力越往下,我仰望着不見天空的迷霧,嚎叫着,它在吞噬着我的靈魂,我真的用了情,為了它走向了滅亡,可它卻是引誘着我一點一點的走了進來,痛苦的死去,在我完全被淹沒的那一刻,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什麼才是真的呢?”終於,沒有了思想!終於,麻木的死去了!終於,心以不見了!

  一陣冷風吹過,迷零散了,我機靈一下子醒了過來,枕邊濕濕一片,抹去未流下的淚水,原來是夢一場啊!哎…做了幾次深呼吸!安慰一下自己,安然睡去,臨睡去那一刻,腦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什麼才是真的呢?”……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真的呢?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真的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