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心靈小語:繽紛的世界,最瑰麗的,是你自己;喧囂的世界,最真實的,也是你自己。

  經常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努力發現自己的使命,實現自己的使命!

  相信,彩虹般美麗的世界不久就會如你所願真實地呈現在你的心空。

  六月的陽光鋪在我的世界里,夏天混雜的萬種情緒總在莫名地湧出。太多太多的美好願望都想趁着夏天的風遠行,卻無法抽離,無法掙脫。

  一首歌的節奏和歌詞恰好配合這段日子的心跳聲,是一件幸運的事。我最喜歡兩個人寫的詞,一個是林夕,一個是陳信宏。他們的詞總能讓歌曲附上靈魂,總能恰到好處地抓住聽眾的耳朵,走進心坎。

  忙碌的日子已讓我沒來這裡許久,時間丟給我很多東西。說不出的感覺,也沒有人知道,一個人走走,真捨不得離開夜晚的風和月光。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的歌詞說到心坎,讓我一直循環。我走過動蕩日子,喜怒哀樂的只是平靜的表情詮釋,假裝若無其事。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也不能忘了自己最重要的事。城市越大,人越容易感到孤獨,隨着心智的成熟,情緒也可以隱藏的越來越好,也就在沒有人可以真正懂你的心思,一個人走走或許就能把情緒趕走,煙消雲散,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林夕的《孤獨患者》不只一次切合我的心情。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癒合就無人曉得。站在地上的腳踝,只有真實感。

  征服滾滾亂世,萬人為我寫詩。遇見一個人是否就是全世界,再不需要太多身外之物,再不會孤獨,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也磨成沙漏。如今我想要的世界是全世界,是因為還沒有人將我的世界佔有嗎?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就算累也不會倒下,還在路上,走到哪,方向還在心中,才沒有迷失與無助 。夏天就來了,然後呢?出發吧。可是走的時候,不用猶豫。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那麼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壯烈的撲火,短暫青春要像煙火般燦爛。持一把長劍,練一身刀槍不入。縱萬人阻擋,亦可從容站在面前,對峙,以最驕傲的姿態,還擊。

  最真實的是你,是你要的自己。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網友評論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