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若你一個人

七夕,若你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得得9

七夕,若你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七夕,若你一個人

  七夕,若你一個人,請早上睜開眼的時候對自己說聲節日快樂。

  七夕,若你一個人,請帶着微笑出門,或許某個TA會愛上你的笑。

  七夕,若你一個人,請給自己化個淡淡的妝容,生活還是在繼續。

  七夕,若你一個人,在街頭遇到曾經的TA,請主動對TA說句節日快樂。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電影院看場恐怖電影,不想起該遺忘的東東。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麥當勞買情侶套餐,然後一個人吃光光。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宅在家裡,做頓可口的飯。

  七夕,若你一個人,約同樣單身的朋友K歌去。

  七夕,若你一個人,請給自己買束玫瑰,最好是街頭小妹的花。

  七夕,若你一個人,去附近的咖啡店喝杯卡布奇諾,回味一下初戀的味道。

  七夕,若你一個人,給爸爸媽媽買些禮物,偷偷地告訴他們專門為對方買的。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公園的許願池投下一枚硬幣。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在家看一部浪漫的偶像劇,偷偷想想未來的TA會是什麼樣子。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泡杯淡淡的清茶,和着屬於自己的那類音樂,歇歇自己的心。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來一次短途旅行,去邂逅下一份美好。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給自己換個髮型,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做一件你從不敢做的事,給自己一次瘋狂的機會。

  七夕,若你一個人,去商場買來自己不捨得買的東東,沒有愛,給自己物質的獎勵也不錯喲!

  七夕,若你一個人,請你自己的卧室換束新鮮的花朵,再噴些淡淡的香水。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熱鬧的酒吧,坐在吧台旁喝杯加冰的酒。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坐在某個躁動的路口,看着走過街頭幸福的情侶,在心中默默祝福。

  七夕,若你一個人,如果你那裡是雨天,那就淋個雨吧,即使感冒了也無所謂。

  七夕,若你一個人,如果你們那裡是晴天,那去看夕陽吧,感受生命的落幕。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蝸在家裡或網吧打一整天的遊戲,不去理會今天是什麼日子。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參加一個Party,去享受一群人的狂歡。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給自己寫封情書來告訴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泡在網上做最無聊的事,然後靜靜睡去。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到圖書館看一天的書來提升自己。

  七夕,若你一個人,若你在上班,那就忘記這個日子,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心情就好。

  七夕,若你一個人,關掉你的手機,掐斷網絡,好好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給自己努力一個燦爛的明天。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去買對情侶戒指,一個戴在左手,一個戴在右手。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聽一種音樂,直到雙耳麻木。

  七夕,若你一個人,可以做一次杜拉拉去幫助曾經背叛過你的那個人。

  七夕,若你一個人,如果你有愛的人,那就向TA表白吧!

  七夕,若你一個人,那麼就一個人幸福的度過吧,下一個七夕,亦或是下下一個七夕,你或許就不再是一個人。 下個七夕希望有人陪-

  我也是個害怕孤單的孩子-

  處於青春年華的我們

  喜歡上了文字中的生活

  每天記錄著我們的一點一滴

  所有的悲歡離合都發表在我們的空間里

  聆聽紅塵曼妙,打造心靈空間。

  書寫青春憂傷,修築心靈港灣。

  不煽情的文字, 也能敘述起那些無力的過去。

  我不知道多少年後的的我們去讀現在的文字是嗤笑還是淚抑。

  或是沒有感情, 我喜歡文字,喜歡分享。

  我最幸福的事情是上能看到那麼多的消息。

  如果我出現在你的好友列表裡說明我們很有緣但無論你是怎麼加的我,相識都是一種緣分,真的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我的好友。→請加我:【】

  愛文字、愛生活、愛音樂、愛空間、愛青春。如果你也是一個喜歡文字的朋友,那就加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七夕,若你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七夕,若你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