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多想告訴自己長大了,懂事了,可是還是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好,有多糟。人活着就要學會在跌倒后爬起來。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公不公平,因為我不會在不好的事情發生以後去想它,這或許是我覺得自己還在堅持的唯一理由。

  “情”字了得,讓你歡喜讓你憂。有好多遺憾,都是關於你:

  他們將你撫養長大,把每一滴汗水都無償的奉獻給你,這是責任,是義務,因為他們是你的父母。遺憾,沒有認真的去對待這份情,總是辜負他們的期望,以為不管做錯什麼事後面還有他們,可是我看到,他們老了............... “採的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忙”

  他們是你青春的伴侶,把每一次歡笑與你分享,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開心着你的快樂,悲傷着你的憂愁,這是精神,是義氣,因為他們是你的朋友,夥伴。遺憾,那時沒有真心的對待這份情,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選擇離開,我的高中,我的那群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我甚至都沒能參加他的婚禮,我好想回去,可還是沒能抽開身,我好心虛,電話也沒打一個,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很多很多,當能靜下心來想起的時候,希望你還在 我還在............“美酒千杯難成知己,清茶一盞也能醉人”

  她是你....................................................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他們就是你的情,你辜負了的情,你拒絕了的情,你輕看了的情。

您正在瀏覽: 遺憾
網友評論
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