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我要的很簡單

我要的很簡單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我要的很簡單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明天,也就是農曆的八月二十七,我的生日!很多朋友問我要什麼,其實我要的東西很簡單,只是要看你能不能給,給不給得了而已……

  我的生日,二十歲的生日!一晃我就二十歲了,在外面也呆了兩年多了,我要的是什麼呢?也許以前我會說我要的是錢,或者不知道,可是我現在覺得錢是什麼時候都要的,但是不會再說不知道三個字了!因為我已經二十歲了,我應該懂事了,我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要不在外面是一直都漫無邊際的瞎混,我娟兒可不是這樣的人,因為我過不了那種盲目的生活!

  我要的不多,而且很簡單——不過是一段幸福而已!你能給我嗎?

  二十歲的生日,我最想得到的也許就是這個了,也許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幼稚,才二十歲就想着幸福,幻想着幸福能從天上掉下來嗎?是的,我就幻想着有一段幸福,一段真正的幸福可以從天而降!

  我很執着,所以現在只幻想着有幸福可以從天而降……

  其實不只是我,我想大多數的女孩都一樣,生活中除了對物質的需求外,就是對幸福的渴望!沒有哪個女孩不渴望幸福!我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很簡單
網友評論
我要的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