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在我發現我成功不了的時候,我就開始失敗了。

  現在我才明白,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在你沒有想過失敗之前,無論你面臨怎樣的境遇,只要你勇于堅持,你是不會失敗的,但這堅持,對於你,對於當時,到底值還是不值呢。我苦惱過很久,結果是我很多事情都失敗了,我一直固執的認為,這並不是錯誤,也未曾後悔,只是很多時候,我選擇了與你們不同的路,所以很多時候,我就這樣一個人走着,沒有跑,也沒有停,沒有追求什麼,也沒有留戀什麼,縱然一路坎坎坷坷,多有不如意之處,我就這樣走着。還好,我的兄弟,我的朋友,在我痛苦難受的時候總能給我莫大的安慰,不需要說什麼,也不需要做什麼,只是一起走一段,就足夠了,感謝你們。

  我曾尋找過寄託,尋找過歸宿,最終都因種種而以失敗告終。其實,道不同,何以為謀?我曾感嘆:知音難覓,弦斷誰聽。現在發現很傻,我這斷弦,何需誰聽呢?開始漸漸明白,很多對我真正重要的東西就在我身邊,我反而沒有好好珍惜,因為靠得太近,只道尋常,反而忽略了彼此。

  我早已不再刻意掩飾自己,我內心裡要求自己以誠心待人待事,我把真誠二字記在手機上,時常拿出來提醒自己,可現在我才發現,我一片誠心並沒有恰到好處,往往錯位了。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這樣錯位了,當我鼓起勇氣向你伸出我的手時,你卻還停留在我以前的執着中,當你的想法開始轉變時,我其實還有點固執,我終究還是放棄了那份固執,可你又退卻了,你終於讓我明白了,可我卻未曾讓你了解。你說你的世界已一片海闊天空,任你展翅翱翔,我告訴你,我的世界是風平浪靜,日升日落,雲捲雲舒。

  我就這樣走着,沒有目的地的,我在乎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大概只有一個結果吧,那就是永遠停下。有時候挺累的,我便總是放縱自己,做些我想做的事情。其實再怎麼忙碌還不是為了自己過得好點嗎,現在,以後,而對於我,永遠都只有現在,以後是以後的現在。

您正在瀏覽: 發現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