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梅花香自苦寒來

梅花香自苦寒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梅花香自苦寒來 標籤:梅花魂

  梅花香自苦寒來

  因時而長,因土而改,因人而轉,因水而成。不求富貴,不得財富,需要的是陽光,等待的是水滴。不為什麼而改變,只因季節而成長,在那土裡,在那陽光下,守護黎明,陪伴傍晚,隨着時間的伴隨而把自己改變,把心中的話語講出,讓別人素談,讓別人體會。

  話語走過,不為此而開心,事迹飄過,不為此而悲傷。風雨來臨,卻讓自己改變,陽光來臨,卻讓自己的體會改變別人的心情,多麼誘人的味道,不因別人而調整自己,多麼精彩的一幕,不因話語事迹的徘徊而放棄自己的出發。

  傾聽美妙的旋律,談起勾魂的樂曲,多麼的相思,多少的追憶累積了一片相識。歲月的奔波中,想想它,時間的流逝中問問自己,多少的路還在,多少的香還飄,自己的路有多少還要走,而隨後的安排是看着開心而改變,看着悲傷而落淚。

  景因花而美,香因人而感,紛紛的雨滴打落花的瓣,卻無法消去曾經的愛意,那片相遇走在了心中,飄在了思意的蔓延中,挽留着思念的味道,等待着變換的季節,因為保護,因為陪伴,看到了希望,了解了心聲,其實真實的陪伴就是美麗的心聲對待,那麼哪裡都有美好的景象和味道。

  不怕狂風,不舍白晝,依然守護在時間的邊緣,不望黎明,不思傍晚,卻依然陪伴在萬景之中,沒有相思,沒有夢想,只等陽光的揮霍照耀身邊的來回,無心卻有味,無意卻成長,依然在季節中變化,不傷春秋,不因地點,卻依然縱橫的愛意中陪伴。

  不走萬里,卻能知道心中的方向,不求陪伴,卻有愛意的漂泊,不追好夢,卻能得到季節的溫暖,不失方向,卻能看到時間的來回,傾聽味道,卻能感受外面的心情,訴出味道,卻能讓人知道話語的離別,談出感謝,卻能讓人體會季節的丟失。

  愛有什麼妙,傾聽花的道,思有什麼情,追憶季節行。無言望秋風,卻又落緣聲,無題揮長空,只因成長中。

  守護寒冷,只因等的是情,躲開陽光,卻要接受命運,冬雪繞,瓣是哨,愛意飄,思緒永遠不會老。柔情萬分,不訴離別,時間縱橫,不講悲歡,思念聚集,不舍春秋,因有根無夢,因有緣成長,因有時伴真。話語相思不會老,事迹追憶伴逍遙,一音曲斷兩相守,疊起心淚望長空。

  春夏秋冬不言語,四季變換都知道,花落寒去東風在,不舍心魂追憶夢。走在春之前,開在冬之中,不為時間而求地點,不因萬景而尋光芒,撒下自己的味道,放下自己的路程,只因話語和事迹的組合,只因人來人往的等待。

  身邊無人卻有香,土中無水天化雨,北風不洗四季寒,徹骨寒情存芳香。

  手握時間萬景夢,心牽寒風醉人影,淚落無魂鉤別離,心聲淚雨兩渺茫。

  梅花一笑

  走過的,想過的,路過的,看過的,有人走着,有人陪伴,因為時間在地點的縱橫線,而陪伴的隨同是黎明和傍晚的摺合,在這個時間段,很多的出發有了希望,很多的轉折改變了心情,很多的累積轉變成了夢想,自己的付出給予別人收穫。

  梅花再笑

  輕輕的時間奪取了生命,斷斷的寒風都不能打倒的應對,卻讓時間摧毀,簡單的路程,卻有着很多的相思,簡單的步伐,不怕狂風暴雨,卻一直被時間催動着走,走到了別人喜歡的一幕,只能留下一些未來的追憶,卻不能時常為眼前的應對而付出,讓時間無法停留,是因為還要讓很多人看到失去。

  梅花不語

  走過了,因為有了時間陪伴,有了地點跟隨,黎明因為自己起航,傍晚因為給予希望,陽光給予支持,所有的話語簡單,都不言語,只是簡單的付出,從來不求什麼回報,因為有了很多的陪伴,需要的的時間愛意,而愛意卻時常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就只能陪着時間走到老。

  梅花等冷

  因為在這個季節可以展示自己,因為在這個畫面,讓別人感受自己的起航,自己不擔心什麼寒冷,不畏懼什麼冰霜,因為很多的陪伴在陪伴,很多的珍惜在珍惜,有了太多的太多,不求真,不需威,只是去簡單的不去表達,而是用自己的行動代表話語的走失,用自己的付出改變心中的變換。

  梅花遇寒

  頂着風走,攔着雪笑,架着霜成長,因為這是歷練自己的最好時間,也是讓眾人看到希望的一刻,不要因為時間而讓自己退後,不要讓話語而改變自己的心情,因為還有明天,因為今天還要接受很多的時間,而且早上已經接受了黎明,在時間的來臨中,傍晚還有溫暖。

  梅花落淚

  風裡帶着傷,夢裡帶着感,有時的真會走失在內心的邊緣,很多的緣份無法譜寫註定,溫暖的明媚照在大地之上,訴出了光明的一刻,有着愛意的陪伴和傾訴的離別,談一曲相思白晝,走一段黎明之情,等一顆傍晚之心。

  愛有什麼錯,情有什麼對,緣本能得思,份本能失淚。若有兩份真,願守不相離。情影裡面寫話語,愛恨裡面訴真言,多少累積鑄就了眼淚,多少的話語鑄就了相思,思念一個人,多少的註定,想到一個人,多少的付出,走在唯美的畫面,愛在情失卻是緣。

  看,前方的彩虹,多麼的耀眼,多麼的明媚,撒放着誘惑的滋味,走在心的夢中,愛在淚的身邊,想想話語的聚集,問問自己的付出,走在內心的傷感,多少的提示給了徘徊,多少的動力給力收穫,走在愛意的漂泊中,愛能生恨,恨能生愛。

  歲月的奔跑,話語的聚集,走在了心田,感在了邊緣,多少的路途累積了今天。一生兩秋悲望景,春風奪取相思影。愛恨樓里夢追憶,多少善意化淚雨。

  夢那有個秋,冷那還有春,淚卻從沒冬,相思卻有夏。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