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追憶曾經的那段光輝歲月

追憶曾經的那段光輝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追憶曾經的那段光輝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光輝的旗幟

  最近看到新聞報道說曾經叱吒球場的一代天王貝克漢姆宣布要退役,才發覺光陰似白駒過隙。腦海中也浮現出曾經的光輝歲月。

  猶記得那時的我們也瘋狂的追捧過一些球星,曾經的貝克漢姆、羅納爾多、歐文、齊達內等到現在的梅西、C羅等。高中時候正趕上南非世界盃,為了收集世界盃球員的卡片,與FJM、KXP瘋狂的購買方便麵,就為了那一張小小的卡片,以至於後來看見方便麵就產生厭惡。那些卡片後來在老媽收拾抽屜時扔了,可惜了我的世界盃夢。

  歲月總是無情地摧殘着我們所剩無幾的青春,年少輕狂的我們褪去了臉龐上的稚氣,我們也在為未來而奔波。只有球場上曾經揮散汗水的瞬間才能讓我們銘記那年的激情歲月。

  那時喜歡在周末和YYH、ZSY、HD等去酒吧喝的酩酊大醉(貌似FJM同學的第一次進酒吧就是我給帶去的),一起暢談那些糗事,最後在大街上抽瘋。如今的我們各自飛奔四方,沒了聯繫,也只有在酒精的麻痹中回到那段友情歲月。

  命運就是這樣,讓你得到和失去的同樣多。我們就似那飄零的樹葉,在茫茫的人海中尋找着自己的歸根。相信在風雨的蹉跎之後,必定會有屬於我們的那一片海闊天空。

  流年如夢,擱淺了時光,奈何人定勝天,不管你是20歲、40歲亦或是60歲,總有歲月為我們寫下的燦爛詩篇,那些記憶中屬於我們的光輝歲月。

您正在瀏覽: 追憶曾經的那段光輝歲月
網友評論
追憶曾經的那段光輝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