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安靜的旋律,靜靜播放好幾遍。清晨的日出及中午的熱情,渲染這歷城的悠揚,道路兩旁的泡桐樹,一夜之間開滿淡淡粉紫色的花朵,樹周圍散落着因為下了一夜急雨而落的。清風掃托起乾淨的感覺,牽着母親手的孩子,把玩着隨時落下的花瓣,而母親卻總是皺着眉頭,打落。

  我離開家門,撲面而來的陣細細的風,夾雜着你所喜歡的香味。

  最近好似得了嗜睡症,每天都在犯困,眼神耷拉,饒無興趣聽着老師的課,看他嘴角慢慢泛出的泡沫,轉過頭去,“欣賞”窗外的風景。

  我只能說,老師你是有病吧,動不動就是罰站,還是在門口。你不曉得我交了學費,不是來站的。我一邊站着,一邊不停的咒罵著。

  這天,淅瀝瀝地下着凄涼的小雨,打在黃褐色的泥土上,捲起了一陣的波痕,讓我忍不住抱着雙腿,狠狠的哭泣。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唯一的好朋友,安慰我,不要難過。向她投向鄙視的眼神。她說,太犀利了!慢慢的諷刺。曾經的回憶,化作了蒼白,如同白紙。

  看他們,親昵的動作。我還可以幹什麼,只希望一直一直下去,沒有盡頭,不要遇見,就好。

您正在瀏覽: 抱怨
網友評論
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