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發了瘋似的愛上了你.請別要我放棄

  如果,我沒愛上你.真的,我不願再遇見你.我知道,認識你,這一生都無法忘記!記得有人說過,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呵呵,,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老是傻傻的想你.想你的柔滑的小手,想你甜蜜的微笑,你的眸.誰都會說我不爭氣,放棄整座樹林,無可救藥的愛上你.只有我知道,再也無法說服自己將你忘記.很無奈,,挺堅強的一個人,漸漸的變得感性.變得憂愁,變得都在回憶~~~

  如果我沒愛上你,天應該依然是藍色.花兒依然飄香,草兒依然翠綠,就是小河也歡快的蕩來蕩去.苦苦的單戀你,我的世界不再清晰.灰色填滿腳下的足跡.狠下心發誓要把你忘記.可是,不可以,不可以,除非,除非我失去了記憶!

  如果我沒愛上你,喜歡冬天早點來臨.脂肪有點多的我很難忍受夏天太陽的熱氣.喜歡下雨,喜歡白雪,喜歡冷氣帶來的涼意.深深的愛上你,情願在太陽底下等候,情願雨天打傘,情願白雪和我一起悲傷,因為愛你,再不願冬天呆的太久.只為你那容易被凍的手

  愛,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撕開傷疤,希望傷口永遠不要癒合,說要遺忘,無法掩飾的偽裝,能不能不讓我感傷。好想,自己變成一隻蠶,一點一點的吐絲,把自己編製在一個愛你的繭里,把你思念,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一直想你想你,等到老了,變成了飛蛾,慢慢地爬出來,看看曾經我迷戀的世界迷戀的你,然後漸漸地停止呼吸。

  誰叫我是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矢志不渝的愛上不知不覺的你

  如果..........................

  可是世界上哪那麼多如果

您正在瀏覽: 如果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