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最美的年華里,總有最深的期待

最美的年華里,總有最深的期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最美的年華里,總有最深的期待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當青春流逝在年華里最美的季節里,我在期待下一個未來里思念你。

  初秋,微涼的早晨,着一襲秋衣,站在長廊,望向有你的方向——那個,我深深愛着的人,你,還好嗎?是否在清晨過後,偶爾也會想起我,曾經說著要在一起的人,如今,卻散落在天涯。

  升起的太陽,剎那天空明而亮,一如當初我們一起的時光,短而暫。還記得,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那些熟悉的場景,就似電影放映般,那樣生動,那樣記憶猶新,正如席慕容所說一樣:“記憶是無花的薔薇,永遠不會敗落。”還記得,初次相識,你孩子氣的臉龐透露出的是純真的色彩,一瞬間,照亮了我的心房,微微跳動的心跳,因為你的出現,而變得更加有律動。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成為如今最美好的回憶。

  總是在安靜而微涼的日子裡想起你。想起你笑得孩子氣一樣的笑容,帶給我最深的溫暖和感動。那些分開的日子裡,即使是深冬,獨自一人走在安靜而寂寥的校園裡,只要想起你,心裡流淌的是滿滿的暖意,不會覺得孤單,不會覺得難過。會在寒冷的清晨,思念你,會在刮大風的傍晚,想要給你說聲,天涼了,加衣吧,會在和朋友嬉鬧的時刻里,惦念你是否在開心的笑着,一如我的的快樂般,很簡單很溫馨,只要有你給的關心和溫暖就是好的。

  有些人,有些事,或許不過是青春年華里的一場夢,就像你一般,出現了,存在過,而後,消失了,不見了,然後留下一地的思念給我。然後,我總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偶爾,夢中出現的你的影像,也不過是我思念里開出的花朵。我走在有你的城市,與你盡在咫尺,卻害怕着相見,因為不敢,用為心中還存在着的溫暖,不見,才會不心動。我淡然的與你身邊的人說著,其實我早就釋然了,感謝你,感謝你教會了我許多東西。而後,嘲諷我自己,明明心裡藏着多少思念,刻着多少情意,卻始終再也無法說出口,我們終成轉身陌路人。

  青春里,關於你,關於我們在一起,關於你和我的故事,無關於結局。期待下一個未來里,我們都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年華里,總有最深的期待
網友評論
最美的年華里,總有最深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