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記憶,我丟棄的過去

記憶,我丟棄的過去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我丟棄的過去 標籤:青澀記憶

  什麼是記憶,那是我丟棄的過去。

  閉上了含淚的雙眸,在閉上的那一刻落下了一滴淚,淚成了死海。愛是自私,愛是成全。魔鬼的眼神,幸福太過於蒼白,卻依賴着不肯鬆手。主宰着淚的天堂,卻不可忘卻。透過紅色瞳孔,我看見了什麼。在沾滿鮮血的鐮刀上隱現的是死神的笑容,殺戮正在不停的進行,視一切都為無物眼神,不忍破壞。如果我是惡魔,我決不飲血,不會揮霍感情,不用他人的痛苦換取微笑,曾經脫去了惡魔的翅膀,就不會重新背起那對翅膀成為惡魔。低頭看腳下的影子,是深刻的卑微。

  黑色的寂寞中,你的指尖從未停止伸行,你我喚醒了所有的罪惡。血流滿地,卻絲毫沒有感覺,是麻木不仁還是掩藏的深。漆黑,眼中中的光芒不再耀眼,淡淡的透着無力的悲望,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破碎的紙屑灑落在驕傲的夜空,紙屑代替了雪,溫柔的滲入了骨髓。

  宿命的火焰燃起,撕裂着黑夜的傷口,濺上殷紅的血跡。你潔白的聖光從雲中傾瀉而來,翼上閃爍的聖光似是你周身的光暈,聖潔到不可觸碰。你站的太高太遠,我只能仰視,但卻被你那耀眼的光芒灼傷。

  你留給我一個背影,一個比我還灰暗比我還孤寂的背影。所有的榮耀在七日的晨昏終結而逝,那樣絕望的黑暗,不祥而悲傷。你的聖光透過我的身體,閃着晶鑽般的光芒。天空藍的有些刺眼,你聖潔的有點耀眼,溫暖到奢侈。未觸到你早已黯然。原來那不是我要的結果,雖然我看不透結局,我只能望着它,照着無法逆轉的軌跡延展而去,最後連消失在月光也觸不到盡頭。

  一切的旋律都在黑色的天空中化成了羽翼,撕裂了痛,濕氣沉沉的季節,櫻花落在了指尖,變成了一滴殷紅的血,紅的刺眼,然後滲如了細微的血管中。手中把玩着一團藍色的火焰,我俯下身,看見世人紛亂錯雜的腳印。那是世人尋找自己的歸屬么,亦或只是那一瞬生命的軌跡。風與我擦身而過,漸涼。那教堂的尖頂的十字架上那是一個悲劇的落幕。遺棄在黑暗世界或許才是真正的靈魂。手指輕輕的丟下一團火焰,世界在燃燒。

  站在角落中張望着那份幸福的到來,卻忘記了自己被陰霾所籠照,孤僻的人永遠帶着自己的美好,活在自己的虛構中,安靜沒有聲響,眼中是嘩然的空洞,毫無光澤。平淡無奇的落寞在胸口被放大,帶着深深淺淺的傷痕和悅耳的歌聲,坐在地上,感覺着情感一片一片被撕落的感覺。有些事我們寧願記得也不願想起,不要怪我懦弱。在多年來重複彈唱吉他的音弦,可是始終找不到這樣一首歌,對你訴說。請給我先行告退的權力。別再讓思念繼續,別再讓話語動聽。

  ※作者:黑色詛咒※

您正在瀏覽: 記憶,我丟棄的過去
網友評論
記憶,我丟棄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