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流動的年華,短暫的愛戀,只是輸給了時間

流動的年華,短暫的愛戀,只是輸給了時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流動的年華,短暫的愛戀,只是輸給了時間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少年時的心總是那麼的真切,衝動的沒有一絲理由。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不管愛的旅途多麼艱難。

  為她一個眼神就會若喜若狂,為她一句話可以改變所有,年輕的心,愛的這麼的狂烈,山盟海誓有算得了什麼。

  可是天意總是弄人,愛到最後還是支離破碎易碎的何止那顆柔情萬中的心,還有那懦弱虛偽的無知。

  他和她相識在網上,他從不相信網上會有真愛,所以他很少理會網上的流言。可是直到他愛上她,他才知道網上與現實中差的不多,網上也會有真愛。

  那次他無意中收到一條信息“你好,你在嗎”他冷笑了一聲,關掉了它。又是無聊的人,一回信息又來了“可以和你做朋友嗎,我們聊聊吧”

  “好,”他看了一下網名‘心碎無淚’…

  就這樣他們認識了

  她叫“張依霖”巧的是和他同校的,

  他叫‘朱言’他們每次只要對方頭相亮着便會主動聊天:

  “幹嘛呢?”依琳問;

  “沒事幹哦,咋你有空了,不容易啊”這是他幾天見不到她常發的話。

  時間還是不挺的流動,年少的兩顆心漸漸靠在了一起,他們彼此問了手機號,有時上網聊,有時手機聊。談生活的無聊,心裡的煩惱…兩顆心總會發生共鳴,漸漸的彼此有了好感。也許是兩顆心都太孤獨寂寞了吧,還是太累了,一切都很順利。愛隨之也悄悄的降臨了。

  “依,這幾天好煩,每天都等等晚上的來臨”

  “言、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要開心些”

  “我知道,擔做起來卻很難”

  “是啊,真的很難啊”

  “我想我喜歡你”過了幾個月,他覺得她以吸引了自己,終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她沉默了,沒有回信息,匆匆下線離去了。

  他靜靜的等着、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消息…等待總是漫長的,從那以後女孩好幾天沒上線,朱言心在翻滾,無時不在思念她。

  依霖更多的是怕,她曾愛過,傷得支離破碎,她還記得失戀時的痛徹心扉,她真的很怕…

  除了逃避還能怎樣,她和朱言聊天是因為看到他寫的文章心情深深打動過她,她覺得她們相似

  是的,在這些日子裡交往中,她也有些喜歡他,但是她真的不敢再愛了。

  她不再相信真愛,她認為現在的愛都是虛假的!愛的越真只會傷的更深!

  在視頻中看到彼此時,都有些驚喜,他英俊成熟,她可愛秀氣。

  “你很美”朱言笑嘻嘻的說,

  “別打擊我你也不差嘛”張依霖柔聲說!

  “那還用說嗎”

  其實很多時候愛是在不經意間來到的,它美妙的叫人躲不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憂鬱。

  愛已經將他和她捆到了一起,他們每天彼此思念,共擔悲歡…

  “我喜歡你”他說

  “也許我也喜歡你”她說

  “真的他笑的像小孩子。

  “那我們交往吧,做我女朋友吧”,

  “不、我是個受傷的人,不敢再愛,我們不可能的,女孩流淚了,

  他心隱隱做痛,受傷的人,失戀的人,對啊我們都曾受過傷。

  他點燃了一支煙,迷漫在煙霧中。

  男孩也曾愛過一場,那痛徹心扉他是知道的,只是他認為人總該為愛付出,去追求辛福。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我也是受傷的人、這樣我們更應懂得去愛,不是嗎

  “可是我輸不起…我喜歡你但是…”

  女孩關了視頻下線了。

  淚水順着他的臉頰滴落。

  她趴在桌子上輕輕哭泣。淚水與傷口總是那麼的殘不忍睹,都是被愛傷過的人。

  愛就是這樣都無奈,有些人眼睜睜看着愛流走也不敢去愛,只因為他們的懦弱無知,被愛傷過就失去了去愛的勇氣。

  可是哪段愛是沒有傷的呢。

  有些人只會受傷之後更懂的珍惜。

  辛福是自己爭取的,真愛不多,我們都要學會珍惜,不要怕受傷。

  他和她再沒見面,她上線總是隱身。他想為什麼她會拒絕這份自己的愛。

  如果依霖都不曾受傷,如果他們很早相遇,也許…

  也許他只是輸給了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流動的年華,短暫的愛戀,只是輸給了時間
網友評論
流動的年華,短暫的愛戀,只是輸給了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