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十七歲的雨季

十七歲的雨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漫步街頭。雨滴輕輕落下。敲打着我的傷痕。不覺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孤獨。

  曾經也是。現在亦是如此。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是那37聲對不起。還是那365的等待。突然之間。感覺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那些事。已風化在歷史的塵埃里。對於現在。過去已無關緊要。留下的。只有那淡淡的回憶。一切都已隨風而去。已經逝去的。又何必再留戀。

  陶淵明是孤獨的。一個人歸隱山林。凄凄苦苦。鬱鬱而終。人們看到的。只是他詩詞中的自由與洒脫。然而那種心境。誰又知曉。那些隱士的苦楚。誰又真正了解。多了一種洒脫卻有了一絲寂寥。多了一種散淡卻有了淡淡無奈。一個人的日子。肯定不好過

  且自珍重。勿以為念。而真正說出這句話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這也是一種承諾。一种放開手。各不相見。從此長路漫漫各走一邊的承諾。那是一種無奈。想通了就是一種幸福。愛不等於擁有。不是整天膩在一起。距離始終是一種美。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度。

  生活就只是為了生存。因為放棄。我懂得了許多。不要太好強。強大處下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雨季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