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幾個字,心突然就抖了一下,然後大腦一片空白。

  不久就到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裡,你對我的好,我都記着在,你做的一切,為我做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朋友都在勸我,問我為什麼一直不說話,沒有反應,我都說不知道,其實我一直都很明白。

  不是不想,而是不敢,以前經歷過一次,那次傷得很深,到現在還會痛,所以這一次,我不想再有後悔,現在的我們都還太年輕,對待這些事都顯得不夠成熟,經常會莽莽撞撞的,我不想你後悔,所以想讓你想清楚,仔細地想好。

  我不知道你是抱着什麼樣的態度,或許你只是圖得一時的心情,時間長了就會厭煩,所以我不想到時候又難過傷心,也不想浪費不必要的時間,一直不敢說們就這樣靜靜的看着這一切的發生。

  現在,我也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如果變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想想你以前說過的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假,我也已經當真了。

  自己的心,有時候自己也摸不透,別人發生這種時候,都會語重心長地勸她,並告訴他該怎麼辦怎麼辦。現在好了,發生在自己身上,卻不知該怎麼辦了,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傾訴,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如何理智一點。

  直到現在是不可能的,所以,不管怎樣,我想我是不會說的,因為我知道現在根本不會有結果,如果現在我開了口,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很對不起你,但是,我還是不會變的,不知道還剩下一年半,你會不會變,如果你變了的話,我應該會很難受,但是沒辦法,只能難受。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現在要以學業為重,我不想,也更不能!

您正在瀏覽: 無奈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