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都說回憶是美好的,可是,當碰到現實的不堪時,越是美好的也越凄涼!

  在朋友的空間里看着多年沒見的老同學,看着如今的她們,我想起了那一張張童真的臉,感嘆着時間的流逝,談論着,調侃着,得知一些不願意相信的事,雖一笑而過,心頭卻隱隱作痛。清純的女生,頑皮的男孩,回不去了,一切都隨風飄去了。

  朋友來了兩天了,工作無望了,茫然了,吃飯的時候都沉默了,心裡難受了,我已經從他身上隱約感受到生活的艱辛了,淡淡的說:“時間過得真快”,好像碰到他的痛處一樣,只是“嗯”了一聲,又默默吃飯了。往事如風,曾經的我們,從腦海快速閃過。

  可能我是個樂觀的人,心裡再多愁苦,都不會表現在臉上,吃完飯我們又連說帶笑的瞎侃着,我想,或許他也是樂觀的,更或許,在現實面前,我們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是貧窮,是富貴,是歡樂,是惆悵,生活依然得繼續……

  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

  時間在推着我們向前走,很多事情都沒來得及準備就已經消逝了,很多時候也會責怪自己的不爭氣,錯過了就錯過了,朦朦朧朧的,不知不覺的,已經忘記了最初的我們,忘了自己,到底是怎樣的自己。

  夜深人靜,憂傷隨着夜的黑,一直在蔓延着,我想起了那時的我們,天真爛漫純潔的我們,此刻,那種欲哭無淚的煎熬又有誰能懂?

  惆悵無限,生活又告訴我們得向前看,於是,又無限惆悵……

您正在瀏覽: 惆悵
網友評論
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