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夕陽西下的餘暉

夕陽西下的餘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曾感嘆生活的不易,曾感嘆生活的艱辛,隨着歲月的流失,年齡的曾加,對未來的期望和對以後生活的嚮往就越來越沒有那種激情的衝動。看着遠處的夕陽,那夕陽下一個個慢慢拉長的身影不知掩蓋了多少生活的不易,那夕陽下一個個活潑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少年還在為自己的以後努力,看那上班一族在下班的途中匆匆的回到家中去休息,看那夕陽下的老人在漫步街頭的享受。在夕陽下,到處都是一片金色的世界,在這裡看到了自然,看到了祥和,看到了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美好,有人說過生活就像是煎熬,與其去痛苦的掙扎,不如去自在的享受生活。讓我們面對微笑去生活,不管我們遇到了多少艱辛痛苦的事也不管我們遇到了多少困難,只要我們的心中還有希望,還有那還闊的天空,還有那對未來的期望對以後的生活的嚮往,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會是不一樣的。就像一個人的心情,心情的好壞直接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在好的性情下工作我們會充滿幹勁,反之我們會覺得枯燥乏味,會沒有心思幹什麼都不會幹好。

  每天早晨起來對着鏡子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加油!讓我們的心情保持一天都很愉快我們就會有充足的幹勁,就會有認真努力的面對生活的勇氣。在生活中不會都是一帆風順的,一定要經歷過坎坷經歷過苦難,在困難中磨練自己的毅力,讓自己堅強起來,我們就會有好的有用不完的力氣。就想那夕陽下的餘暉,在黃昏的時候卻顯得那麼的美麗,多少的背影在那餘暉中結束了自己的匆忙的一天,多少的景物在那餘暉中倒影了自然的美麗壯觀。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的餘暉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的餘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