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花開后殘留着你的余香

花開后殘留着你的余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晚安,我到宿舍了,你回去吧。”莫名的一股心酸湧上心頭,好像一對紅顏知己在夕陽的餘輝下依依惜別。說完話,她轉身走了,沒有多說一個字,也沒有回過頭來向我告別。頃刻間,我的眼角濕潤了,我到底怎麼了?這突如其來的憂傷來自哪兒?這種淡淡的傷感讓我的心隱隱約約的痛。“特殊的告別的方式,特殊的她”。此時,我好想給她打個電話,哪怕只是隨便的一句問候也能安慰我這顆不安的心。手指熟悉的像談鋼琴似的打着“睡覺了嗎?是不是像小笨豬一樣的大呼啦 ”短信發出后,不安的心等待着她撒嬌似的回答,哪怕是一個“嗯”,也能平息我的心,可那晚我的心並沒有得到安寧。從那天開始的半個月內我再也沒收到敏敏的短信,聽她的同學講她的手機弄丟了。隨後的兩周便是令人喘不過氣來的考試周,忙得暈頭轉向竟把敏敏給忘記了,雖然這期間也發過幾次短信給她,但一直都沒收到她的回復。我也沒有太大的在意,因為她的手機丟了嘛。

  真的如她同學說得那樣,她的手機丟了嗎?

  女孩子有的時候把愛說的不留痕迹,有的時候把分手說得不留痕迹。

  不願意只看到你的背影,能否多些情誼?

您正在瀏覽: 花開后殘留着你的余香
網友評論
花開后殘留着你的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