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閑談坐卧問曾經

閑談坐卧問曾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買不到青春

  時間走,自己的歲月也一點一滴的消失在自己的路上,可以選擇如何運用自己的時間,可以離開屬於自己的地點,也能丟失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不是自己的,時間不是大家的,路上的自己照顧自己,丟失了心情的分配,就相當於丟失了青春。

  賣不了背景

  自己的出身很簡單平凡,沒帶什麼價值貴的,沒攜什麼值得珍惜的,孤單的來到紅塵,給予了別人希望,給予自己支持的是身邊的一切,自己身邊的不一定向自己的理想那麼偉大,但是自己的路上走過的時間,是無法改變的,陪伴的聲音是無法調換的。

  買的到時間

  拿自己做賭注,用行動代表,把握話語和事迹,掌握自己的分析和安排,就能更好的接受時間,更好的運用時間,因為時間本來就在自己的身邊,不等待,就是付出,用自己的命去迎接機會中的運氣,看到相遇,獲得時間。

  賣不了祝福

  希望走在自己的眼前,話語跟隨在自己的內心,自己可以選擇離開,自己能選擇相思,也能為別人落淚,但是別人未必會因為自己的相識為自己而付出,別人的選擇不在於自己,而是在於別人的應對,不是每個人的付出都能獲得回報,不是每句話都是假的。

  買不到真實

  因為昨天的累積,所以想着得到明天的回報,但是時間的變化不是自己就能說了算的,也不是別人能阻止的,可以看到事迹,可以聽到話語,但就無法讓別人更好的分析明天的應對,未來的判斷。在歲月的導航線,真實就是未來。

  賣不了心情

  一個人的話,一件事的真,一片人的路,多少的話語疊加在自己的內心,每個人的背景不同,在分析的路上,接受了更多的判斷和理解,可以看到別人的傷心,卻無法理會悲感的無助,看到快樂的一幕,卻無法體會心情的表白。

  買不到相思

  相遇才有等到,追憶才有思念,因為話語而知道昨天,因為事迹而看到今天,自己在傍晚就能獲得黎明的收穫,在歲月的伴隨着,只有出發,才有獲得,在黎明去累積自己的路途,在傍晚摺疊自己的相思入睡。

  賣的了相識

  因為相遇,所以想到昨天的應對,因此打開了自己的心門,訴出了昨天的事迹,為此而開懷一笑。別人也走在時間的相逢線,認為很多的話語藏心亂,很多的事迹疊心煩,時刻的關注自己的聆聽者,隨後去講述屬於自己的故事。

  買不到情真

  是情深還是心深?若心深,看到別人的事迹,就感覺無味,若心不知,聽到別人的話語都想逃,若心不明,就無法理解別人的付出。有心就能付出行動,行動就是真,用心就是情,不要理會別人的情是否真切,只要自己付出就會明白,不去用心善待,更難獲取屬於自己的真。

  賣不了的愛

  因為時間累積,因為話語疊加,因為多數相遇中的重複保持了等待。開心因一人,悲傷因一人,此人伴一時,相思伴一世,就算是未來要走更多的路,但是曾經走過的風景線是永遠不會變的。

  買不到的感

  感在心,行在意,用心去分析,用意去判斷,解釋話語中的自己,了解事迹中的別人,不因話語讓自己前進,不因事迹讓自己後退,用心分析每個地點的路,用意體會每個人的話,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賣不了一句話

  話有真也有深,話有淺也有假,自己可以講出屬於自己的話語,但是分析卻在於別人,別人的看待不會像自己的判斷那樣,因為別人走的路自己沒走過,自己經歷的事別人也沒有歷練,在歲月的路上,別人可以追憶,但是不會時常留意。

  買不到一句話

  相逢才是真,再見才是深。等待沒有永遠,只有片刻的思念,可以想到很多的人,可以追憶很多的事,付出了很多的時間,走過了很多的路,但在歲月的啟航線,自己的分析卻不能去判斷屬於路途的迷茫。

  買不到理解

  話疊話,事疊事,因為別人可以給予自己分析,卻不能給予判斷,走在歲月的啟航線,用別人的話語卻無法應對自己的事迹,用別人的付出卻不能改變自己的心情,而自己的等待卻持續,自己的調整在於話語的得失,自己事迹也有離合。

  賣不了判斷

  自己可以去付出,但是未來未必會屬於自己,話語中可以得到事迹,歲月中可以得到了解,安排自己的路途,卻無法調整別人的應對,解釋自己的心情,卻不能讓別人體會,不是每個地點都屬於自己,但是每天的時間都陪伴自己。

  買不到事迹

  身邊有人有事又有景,付出萬里闖一事,人走話失青春無,得失一念兩渺茫,歲月斬情卻收淚。事迹隨心勿貪心,分析判斷才有音,遠山近水都有人,一曲歌舞點九州。

  賣不了應對

  一個人能幫你一時,並不代表任何人都來幫你一世,走在自己的出發點,聽的多了心亂,看的少了眼煩,知道的遠了,自己的內心不平衡。自己最終還是自己,心中有多少知識,就能承受多少壓力。認識的人多了,未必自己的分析和判斷能力會疊加。

  買不到對和失

  對,不在於別人的應對,而是自己的分析,可以選擇讓別人獲得,而自己有所失去,這樣的對就是失,也算是對。失,不是別人的出發,而是自己的應對,讓自己丟失時間,放棄地點,讓別人選擇成功。

  賣不了錯和得

  自己的出發,別人的看待,有時的錯為了造就別人,有時的出發,為了讓別人獲取知識。走在時間的縱橫線,不是每句話,每個人,每件事,每一段路程都有追憶,但是能得到相思的,就會把味道蔓延在自己的內心,讓自己此世伴隨曾經的路途,得到一份心情。

  一世一買又一賣

  買了賣不了。

  賣了買不了,

  買了不賣了,

  賣了不買了。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閑談坐卧問曾經
網友評論
閑談坐卧問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