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院黨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學院黨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學院黨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學院黨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進入學院一個多月以來,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熱心幫助下,通過學院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使我受益匪淺。為配合好學院順利開展各項工作,根據要求使自己作為一名優秀的中國共產黨員能在工作中查找問題,分析不足,提高工作效率,真正以人為本,為學院、教職工、學生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現在我就個人思想、工作、作風等相關情況做個彙報和發言。

  一、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1、在紀律組織方面有待加強,有時存在工作不到位,思想認識不足等問題。作為一名新黨員,對黨的思想路線、方針政策的貫徹和執行,缺乏應有的政治敏銳性和洞察力,不具有一種時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危機感。同時,對於黨的各項紀律也不甚明了,這使我感到萬分的慚愧。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深入學習和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堅持組織高於個人之上,做到廉潔從政,嚴於律己。堅持服從領導分工,不挑肥撿瘦,不論領導安排什麼工作,我都要認真的去做好。

  2、在政治理論學習方面還不夠深入,不是很透徹。今後要加強這方面的學習,克服惰性心理。如:提高技術素質、加強責任心培養等都是今後的工作重點。

  3、存在重理論輕實踐,在對監督機制認識上有待加強建設,什麼事情需要監督,怎樣監督,什麼形式監督,哪些組織監督,多大力度監督,建立怎樣的監督體系有待探討。

  4、有時考慮問題不全面、不成熟。不夠正確理解當前形勢,正確看待當前社會中的一些問題,由於自己進入學院時間短,沒經驗,不能很好的處理工作和學習的矛盾,決而不斷,效率不高,效果不佳。

  二、措施及今後努力學習方向:

  1、端正態度,不斷提升深入學習的重要性認識和實踐能力。作為一名新黨員,要把學習轉變成實事求是,改進工作的過程,真正做到學以致用,理論聯繫實際,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2、堅定信念,不斷提升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快速反應能力。認真學習貫徹群眾路線,真正做到服從學院的安排,全心全意為廣大師生服務,多做貢獻。

  3、勤奮務實,不斷提升自己服務意識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始終堅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甘於奉獻,將所學到的知識和促進學院中心工作密切聯繫起來,並逐漸形成自己的優勢和特點。

  4、嚴於律己,不斷提升自己服從意識和工作事業心責任感。找准找實自身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嚴格按照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總之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學習"農加貴""楊善洲"先進事迹 ,積極適應新形式下的工作,做到工作更加自覺,精神更加振作、思想更加活躍,積極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為"打造優秀的高職院校"做出應有的貢獻。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發言,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批評指正,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院黨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網友評論
學院黨員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