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謝謝你教會了我如何選擇

謝謝你教會了我如何選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有句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白天沒有完成的事在夜間的延續,是心裡特別在意的事在繼續朝自己幻想的方向發展。可有的時候白天並不有想到過,自己以為忘記的人也會在夢裡出現,我的一個好友告訴我,這是因為你只是表面忘記了,而在潛意識裡沒有真的忘記這個人。

  不是我不想忘記,清醒的我知道那只是一種人生的經歷,一段豐富人生的過程。我謝謝他教會了我許多,讓我明白了之後應該如何選擇,現實的生活不允許只生存在自己的想象中,不能只看到自己眼前的那點東西,很可能看到的已不屬於我,每天陪在身邊的人心裡卻不知在想些什麼。

  都說男人不管有多少錢,捨得給自己花才行,而他卻和我藏錢;都說男人心痛女人,在每個月那幾天要細心呵護,可他卻從沒有付諸行動;都說男人不該讓女人落淚,可他卻認為我是一個愛哭的女人;都愛要放在心裡而不是掛在嘴上,可他把那個字藏的從不外露——

  他可能不知道我可以不用每個月都要買新衣服,他可能不知道我不舒服的時候有多難受,他可能不知道我是因為在乎才會哭泣,他可能不知道我有多想讓他能把愛字說出口——

  謝謝他教會了我如何選擇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別人都說好的並不一定適合我。

  幸運的是他的離開讓我學會了選擇適合我的生活,現在的我是自信的,有了開心的生活,老公會在我不舒服時候主動做飯,會在我有心事的時候靜靜的陪在身邊,會在夜裡為我蓋好被,會在雨天的時候叮囑我出門要帶傘,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會細心的交待我要按時候吃飯——

  相遇是緣分,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懂得珍惜來到身邊的人。

  不要為了錯過的煩惱,他來的不是時候;

  不要為了失去的傷心,是他不懂得珍惜;

  不要為了離開的難過,是他不知道你的多出色;

  女人自信才會活的精彩,女人開心才會過的漂亮。

  不要為了不肯忘記而放棄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為了懷念不肯騰出空間給關心自己的人。

  學會接納,懂得珍惜,適時放棄,明白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教會了我如何選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教會了我如何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