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在思索中尋找你的蹤跡

在思索中尋找你的蹤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到八十歲我都會深深記住你。”————-“不,你才不會,我只不過是個幽靈,很快就會消失在這露水中。”

  小時候,總是會說長大以後會怎樣怎樣。長大后,總是會說小時候多好多好。

  曾經在斑馬線上追逐的我們,曾經在草地上打滾的我們,漸漸地,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們都在想小時候,真可愛,好天真,現在特別的羨慕,很是懷念,或許有時候有些人給了你一巴掌再送你一顆甜棗你還是會笑的很燦漫,有時還會跑去說了一聲謝謝。

  可是有沒有人想過,縱使小時候多麼好,但一直都不會知道生活的真諦,不懂感情的可貴。

  或許你的明天會更好。

  我知道我該開心,儘管曾經有那麼多的不堪,可那終究是過去,至少我還有一個可以為我付出的朋友;我知道我該看開,儘管有那麼多人對我的不屑,可那畢竟是別人,至少我還有那些朋友給予我的溫暖。

  在這個燈紅酒綠的時代,作為90后的我們,不該拿自己的青春做賭注,去與整個社會賭。我們輸不起,抑或是試圖躲避光怪陸離的景象。

  我每天都摸索着前行,不敢太過張揚,我怕會觸及到那些塵封的陰霾。

  我沒有太多的底氣立足在這個社會,有太多的東西超過了我的想象。我想我還是該堅持我的堅持,執着我的執着。

  我不哭,不鬧。你不哭,不笑。

  流走的言語又迂迴,日日緦語,綿綿不絕。

  我不是完美愛情的崇拜者,可能是我不相信永恆,可以說是,我不敢相信永恆。

  在個世界中,是我們太過逞強,以為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什麼過不去,其實使我們還太年少。

  年少的我們把些許的好感都歸結為喜歡,甚至是愛,有時愛的卻是那副皮囊。

  在愛情世界里,我是個盲者,分辨不清那些情誼,看不清那個背影究竟是誰?從來都沒有人告訴過我該怎麼辦,但隨着時間的沉澱,我睡醒了那場夢,我知道我永遠是我,不會改變太多,潛移默化的是我們對待事物的態度與方法。

  當我面對一切時,每次都試圖逃避,躲開惹人的言語,可最後的最後卻也是如此落幕。

  最後,我學會了面對,不逃避。

  小聲低吟的歌曲,隱藏了多少悲泣?

  你說,我是該傾心還是該清心?

  若你愛我,記得歸來。

您正在瀏覽: 在思索中尋找你的蹤跡
網友評論
在思索中尋找你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