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尋找你

尋找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好長好長的路要走,有時了累的一點也不想動,可是知道有可能你在前方,所以不斷的走着,迷霧中摸索着,難過的時候伸出雙手緊緊的抱着自己。

  是誰在那個橋頭放下了一縷陽光,靜靜的水又開始默默的流淌,帶着夕陽的眷戀,柳樹的挽留。是誰留下了一顆種子,在這裡慢慢的開花,悠悠的長大,一直的等待。是誰吹了一首悲傷的歌,驚動了夜鶯的歌喉,哭傷了飄過的白雲。

  是你嗎?一直在夢裡呼喚我。霧裡雨里,你的手還在揮動嗎?你是誰的角落,誰又是你的寂寞。

  夢一場,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會慢慢的消失在眼前,或者背靠背的離開,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多的傷痛都已經開始癒合,不知道是不是你送來的藥水起了作用。只是我已經忘了,那顆心已經被千年的冷雪狠狠的埋在了山腳下。

  回首的路上,一陣陣的清風送來記憶的碎片,在點點滴滴中出現了一條條的長長的裂痕,緊緊的狠狠的撕裂着,美好的都被畫上了註定的符號。斑斑點點的陽光在雲彩的外面,安靜的看着,嘆息着。

  有時候不是不化,是溫度不到。每一顆鮮活的心都希望有一團溫暖的火焰在為自己燃燒。

  有時候不是放不下,而是真的不想,不舍,只想握着那點點的溫度,讓自己還有希望。

  有時候不是不會恨,而是愛的太多,愛的太難,再心底的每個角落,都有着你的細胞。

  忘了路上又多難,忘了這條是那麼遙遠,這麼晚才趕來,讓你痛苦了,對不起,但是這個世界就是要我找到你,為了這樣,

  我想問,你還在嗎

  你是不是還在等着我的到來,你是不是也一如我一樣,慢慢路途中仍相信前方你我都在!

您正在瀏覽: 尋找你
網友評論
尋找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