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聽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範文

聽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聽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聽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範文

  今天上午觀看了CCTV十八大直播,看了胡總書記做的十八大報告,十八大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胡總書記在黨的十八大報告中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科學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黨的十三屆三中全會以來基本經驗,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在十八大報告中,胡總書記的報告高屋建瓴,立意高遠,內涵豐富,重點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報告全面系統總結基本經驗,是我們黨理論創新的重要成果,標誌着我們黨對共產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和人類社會發展規律認識水平的進一步提高,對於黨和國家事業的發展具有長遠的指導作用。

  胡總書記的十八大報告,思想及其深刻、意義深遠。十八大報告是振奮人心的,我們要下更多的功夫,把十八大報告中精神實質、主旨把握好、領會透,把思想統一到到十八大精神、科學發展觀上來,把行動統一到到十八大精神、科學發展觀上來。我們要用更加求實、務實的工作態度,正確、認真的來對待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更加出色的完成我們的工作。

  我們要繼續保持、發揚學以致用、理論指導實踐的精神,深刻領會並用十八大的精神實質、主旨,指導我們的各項實踐工作,確保把十八大精神落實到實踐工作中,增強我們的工作能力、增強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促進各項工作科學發展。

  胡總書記在會上不念報告全文,只集中講要點,體現了我黨一貫倡導和堅持的“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作風和傳統,是我黨“務實”、“高效”的自信心的展示和彰顯,同時也為全黨轉變會風、文風、作風作了很好的表率。

  胡總書記語言樸實、論述精闢、主題鮮明、重點突出、觀點深刻,是黨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論的系統總結和全面部署,是全黨智慧的集中體現,是“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的成功典範。並且,報告在起草的過程中,充分發揚民主,多次召開各個層面的座談會,廣泛徵求來自各個方面的意見、建議,是黨的群眾觀點和群眾路線的生動實踐,充分說明了創新永無止境、實踐永無止境。

  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十八大報告傳遞出的“務實”新風,也是在要求和告誡全黨同志,務必要始終保持“務實”的作風,務必要始終具備“實幹”的精神,在實踐中改革,在改革中創新,在創新中實踐,不空談,不浮誇、不務虛,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開拓創新,腳踏實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不斷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共同創造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聽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聽十八大報告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