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初戀!成長!勵志

初戀!成長!勵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初戀!成長!勵志 標籤:勵志故事

  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我覺得工作比感情更重要,我認為金錢比承諾更有價值,我相信未來比過去更值得去思考!

  最近有人在問我的感情經歷,呵呵,我沒有作任何回答,因為我覺得目前談朋友還不是我的核心目標,至於經歷,我是一個正常人,我當然有感情經歷。

  我曾經也有喜歡的女孩子,我不知道暗戀算不算初戀,看了《初戀這件小事》我暫且當它是初戀吧,她曾經是我的同學,也做過我的同桌(小學),她長的蠻漂亮,也許就像很多人口中說的那樣——有着一張大眾情人的臉(不知道這樣比喻好不好,呵呵),我們那個時候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能肯定的是,她不喜歡我,記得有一次很滑稽,她幫我寫情書給班上另一個女孩,可惜的是結果卻讓我尷尬了一地,反而成了她眼中的笑話,當然我的尷尬不是被莫名的拒絕,而是她在笑我(而且還是笑的很Hi的那種,哈哈,現在也卻是有點好笑)。中考後我們機乎斷了所有的聯繫,記得只有過一次的書信來往,呵呵,可惡的是,那封信竟然被何沖這個賤人第一個看到(何沖是我的死黨)所以直到現在他還在拿這件事調侃我,哈哈~再聯繫的時候是高考之後,有一次她來我學校玩,記得那次我是帶她吃的食堂(現在覺得很慚愧,因為她當時沒有絲毫介意),她還是和以前一樣,什麼話都跟我說,家事,個人的事等等,直到有一天她叫我幫她一個忙,那個時候,我們都在大學做兼職,我當時在麥當勞做兼職,我覺得那地方不好,我也確實沒有能力把她弄進來,可能她就此誤會我了吧,記得有一次她在聊天的時候說我很虛偽,說我很假,看到這些話我真的有種欲哭無淚。最後我也辭職了,我在武漢市17中學搞家教,我自小就很要強,所以讀完大學我幾乎沒怎麼找爸媽要錢(而且我確實過不苦,而且還很好),後來我參加工作了,在航道局上班,作為一名基層工作人員,如果把生活誇張一點那就是苦不堪言,那個時候我想起了她,於是我打她電話,和她那次聊天我的精神明顯好了很多,因為她又能像以前那樣和我無所不談了,起碼,她即使不喜歡我,但不會說我虛偽說我假!現在長大了,我們都工作了,各有各的事業各有各的前程和追求,我只希望她過的很好,因為她真的是很單純的一女孩,她真的是一個直來直往的女孩(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我暗戀過她~哈哈)。直到現在我依然聽到幾個死黨在我耳邊說起她的事情,對於她的事情我沒有那麼好奇了,因為很多事淡了,我也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孩子了,我覺得工作比感情更重要,我覺得金錢比承諾更有價值,我覺得未來比過去更值得去思考!

  現在我對她也沒有任何的想法了,她只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而我也不再是一個沒人喜歡的男孩,追我的女孩雖不多但終究還是有的!

  如果有人真的想和我談,我必須標明我的觀點:我只想找個靠譜的人,對我爸媽好,對我好的人,我很討厭那些喜歡沾花惹草的女生,更不喜歡那些作古作怪的女生,很厭惡那些整天在上和別人玩曖昧的女生——這是真心話。我雖然兄弟姐妹很多,但都他們過的都很好(起碼有工作有房子有車子),我雖然生活在農村,但畢竟已經走出了農村,我爸媽(我很愛他們)雖然慢慢的變老了,但他們在侏儒(我的家鄉)也還算有頭有臉的人,我雖然工資不是很高,但是工作體面也還算穩定,我雖然沒房沒車,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

  淌若流年:

您正在瀏覽: 初戀!成長!勵志
網友評論
初戀!成長!勵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