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和郭敬明比矯情之夢遊系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和郭敬明比矯情之夢遊系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和郭敬明比矯情之夢遊系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標籤:新教育之夢

  如果今晚,那個你生命中最愛的人,將出現在你的夢中,你是否願意長眠不醒?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說我願意。

  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啊,而這樣的時刻又是那麼的可遇不可求,甚至有的人窮其一生都沒有找到。

  如果這樣的時刻,就擺在你的面前,此刻,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知道,在經歷一番跌宕起伏,悲喜交加的心理鬥爭之後,會有很多的想法浮現在你腦海。

  也許,你會和ta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去徹底地打動ta;

  也許,你會向ta傾訴自己的相思之苦,以及面對命運的再三捉弄,你是如何義無反顧地選擇不拋棄不放棄的;

  也許,你會和ta一起暢想美好的明天,從執子之手,到與子偕老。

  總之,為了把ta留在身邊,你會想盡一切辦法,討ta的歡心。

  甚至,一向遲鈍的你,這時,竟然精明到,連你們未出生的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

  可你知不知道,就在你自顧自得做着這些美夢的時候,你最愛的人卻在忍受着深度失眠症的痛苦折磨(如果你相信“文二”中所提到的那個預言是真實的話)。

  也許,從今天起,ta的眼睛再也沒辦法合上;

  甚至,為了圓“你的長眠不醒”夢,ta將永遠的失去做夢的基本權利。

  這也是你為什麼沒有夢想成真的重要原因。

  你以為,你是一個可以為愛不顧一切的人;

  可事實上,自始至終,你最愛的人都只是你自己。

和郭敬明比矯情之夢遊系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範文推薦:

  •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影評
  •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您正在瀏覽: 和郭敬明比矯情之夢遊系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網友評論
    和郭敬明比矯情之夢遊系列——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