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風起的季節,澀澀的幸福味道

風起的季節,澀澀的幸福味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風起的季節,澀澀的幸福味道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曾經在每一個夜晚遙望月光,看到的滿滿的是你;

  曾經在每一個熟悉的街頭,看到的隱隱約約的是你;

  曾經在每一個熟悉的小吃攤,吃到嘴裡的味道也是屬於你的味道。

  ……

  從何時起,你漸漸走進我的視線里;

  從何時起,你慢慢走近我的心裡;

  從何時起,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是我;

  從何時起,你由你,我有我,變成了我們。

  風起的季節,滿街的蕭瑟之色,分不清颳起的是風,是沙,還是其它。如果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不是我們,那如今的你我會是什麼樣呢?

  幸福是黑色白色還是彩色,幸福的味道是甜蜜還是酸澀,幸福是潔白的一張白紙還是如漫天的星光般那樣璀璨奪目?

  走在荒蕪的天涯里,滿野的凜冽之色,沒有擁抱的溫度,找不回那樣純純的幸福。我們手牽手,走在清涼的夏季里,一起越過山坡,走過擁擠的潮流,羞澀的一起看日落,沒有語言的表述,沒有眼神的交流,流露出的只是青春的懵懂和未知的嚮往。

  多年後,你還是你,我是我,我們曾經相交過,現在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不是我們。有的是往事,有的是舊情;有的是新人,有的是家。

您正在瀏覽: 風起的季節,澀澀的幸福味道
網友評論
風起的季節,澀澀的幸福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