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淺談婚姻

淺談婚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有的人在婚姻里看到了幸福,有的人卻直接把它比喻成了愛情的墳墓。

  在婚姻當中,有共同語言的夫妻,能相扶相持,共同進步的,會更加珍惜彼此。如果一方在不斷進步,而另一方卻靜止不動,時間長了,彼此之間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

  當然,婚姻並不全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處理好家庭關係猶為重要,我們要在愛他的同時,去愛他們的家人,尊重他們的父母。

  當今社會,外表固然重要,但光有其表,而缺少內涵,時間長了,只能讓別人覺得乏味。只有內外兼修的人,才會越來越被人所愛。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在婚姻當中碰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好多時候,我們往往不去重視它,反而選擇了逃避,致使矛盾加深,最終導致婚姻瓦解。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在走進婚姻的時刻,都是奔着一生一世,天長地久去的。並且都把婚姻想得很美好。可現實和理想是不一樣的,愛情可以不食人間煙火,而婚姻卻要在柴米油鹽中進行。

  我們不要一味的追求完美,不要一味的要求他,數落他。因為我們自己就不完美。好多時候,我們把一個男人調教成功了,再反過來看自己,卻已然成了黃臉婆了。所以,我們應該放下心裡的執着,去理解他,去包容他,但我們也不能毫無原則的去縱容他,去依賴他。我們只有愛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他人。

  愛自己所愛的,做自己想做的,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淺談婚姻
網友評論
淺談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