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相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題記

  那一年無意間的聊天,讓我們從陌生變得熟悉,關係越來越近。那一年喜歡在短信里,看到你說我傻,督促着我早些睡。那一年我開始每天關注你的動態,卻發現,你總是很低調。那一年,我們每天上課都會發短信,說一些我們都熱愛的話題。那一年我存着你發給我的短信,1192條。保存到現在。那一年,我知道我愛上了你。

  似乎是命中注定的,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會發生些什麼。只是沒想到會是我愛上你。而且那樣的不能自拔。

  那天,4月25號,永遠也忘不掉,當我知道你有男朋友這個消息時,心裡是說不出的感覺。應該是後悔吧,自卑的自己始終不敢對你說出我的愛。在我眼裡你那麼優秀,我努力的追趕。卻發現,沒有了時間。

  從那時起我們的短信變少了,偶爾發一條,等你回復過來,我感覺得到你短信里的迴避。沒有了你曾經叫我傻瓜的幸福。那種短信聊到半夜的甜蜜再也沒有過。每天深夜我會看着手機里的存儲,直到淚眼朦朧。

  又下雨了,突然間很難過,還記得那晚,也是下着雨,很大。那一次出門沒有帶雨傘,躲着雨,找你聊天。你說要給我送傘,我攔着不讓你來。你回了我一個“傻”字。然後就關機了。我還在等着雨變小。路上一輛車開過來,燈光那樣的刺眼,但是那一刻我卻把眼睛睜的很大很大,因為看到了燈光里你纖瘦的身影。那一刻,似乎天掉下來,我也不會害怕了。現在想想,如果哪一天,我們並肩走在一起的那一刻,如果我鼓起用勇氣,攬住你的肩膀。也許現在的我們都不會有遺憾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可能,我知道也許是我太懦弱,愛你卻不敢告訴你。也許你也一直等着我告訴你我愛你吧。可是你沒等到,失望了。你是我這一生不能說的秘密,就像我門都愛的那句歌詞: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麼撿?

  如今,你我天各一方,你還好嗎?

  晉,這一刻。我好想你。哪怕只能靜靜的看你一眼,我也會好很多。

  落筆於7月7日,雨

您正在瀏覽: 獨相思
網友評論
獨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