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挽相思淚輕垂

心挽相思淚輕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心挽相思淚輕垂,滴夢緣傷醉,幾人看約,何人在等,思緒萬千淚雨洗,曾相思,淚相知,影子徘徊念相隨,追夢裡,寫傷痕,斷傷痕,傷痕路上夢殘更,信封里,念路下,走的憔悴,來的凄美,感染心中的滋味,是約的巧合,還是琴弦的挽留,真摯的畫面,感人的疲憊,多少悔意幾多聚。

  曾相望,心嚮往,淚走遠,淚掃容顏,思緒溫暖,靜看鴛鴦走,仰等天涯醉,思緒悲,一醉飲世淚,影樓憔悴,容顏滴淚,紅塵下,塵埃里,寫的傷感,一曲不還,心曾凄美,淚曾淡然,你有芬芳曲,我走離歌畫,生夢相扶,淚雨相問,送去相思暖來夢,不走空音斷魂樓。

  雪花飛淚相思追,淡漠的聚集,模糊的雙眼,看見的憔悴容顏,夢中相伴的苦等,畫一副相思,聚一杯愛情毒藥,這樣的等,離開的聚散,心中的洒脫,話中的分羅,相望,嚮往,路上誰走的過,念中還是誰的錯,卻是我的執着,心在起伏,夢在滴血,過去如何割捨。

  承諾說什麼,相思等什麼,你我本是錯過,何來相思不落,誓言曾經入心,現在入夢,你說太執着,何必相思一說,我傾訴,淚走過,夢有過,心也在凄美的時間等過,紅塵就是那麼簡單的來過,我還有什麼去說,只能相思扶弦,夢敲詞曲,魂歌四海淚,心征天下雨。

  簡單永恆心夢變,思緒萬千等一戀,回首一夢約無前,南笛相思幾人仰,追夢下,垂淚里,溫暖心傷,痕飄思牆,打過斷夢敲過念,逢中還有及時見,那時心中無畫面,是約走的也會變,是逢走的也會念,這樣心傷追夢凄美又彷徨,淚打相思盤,從此不相見,夢畫樓影風,路上難在逢。

  清風慢心苔,眼淚溫問心載,恍恍惚惚,心中樓影前傳過,也曾來浮相約路,是苦,心也曾夢,是悲,曾有再見,心有時間,夢雨三千,一滴是淚,曲是雨畫傷,琵琶一副心凄涼,淡忘傾訴幾時醉,不知年華走,起落心不逢,走進美夜裡,疊起蒼涼樓。

  這樣一望,回頭就傷,殘夢幾時畫緣,心中幾何清秋數落思緒的溫暖淚,相聚不是淚水走的孤獨,而是心中怕註定沒有溫暖,淚染相逢,心擦相約,走進斷夢,約來聚散,心還是那麼的起落,念還是孤獨的起航,問淚,心有聲,問約,念曾逢,路上相思,心中相知,夢裡譜寫勾魂。

  心唱歌,夢舞曲,淚滴循環誓言的承諾,走在註定無緣的崖口,弦上沒有心中的凄涼,卻有一份孤單的情傷,痕中落墨,念外譜淚,心的起落卷纏綿,愛情角落什麼來相言,三千淚雨補不齊一滴憂傷,痕凄涼,夢彷徨,思緒也曾敲心傷,愛恨路上夢難揚。

  我曾語速為誰離,心中一曲為誰聚,天下一杯愛情醉,相思弦里有魂情,歌在人夢我難知,約曾走進淚雨下,不知相逢是幾秋,判然敲打徘徊舞,斷曲一歌兩相離,人心殘風卷念路,無芳雲心離別痕,身在雨外念歌天,魂不沾地影不棄,歌舞用心夢相思。

  情歌唱,淚歌夢,相思曲走相逢中,淚輕鬆,夢心塵,畫曲一副心難離,是相約,夢孤魂,走進淚雨難相審,逢時那麼多淚滴,緣來那麼多的聚散,約走的無期,淚走的無聲,念來東風過,思緒溫畫等,是約,約的無遠近,是淚,流的付東流,掘古畫心兩相送。

  執着的思緒溫暖送別的溫馨,單古的浮華幽美凄然的定格在短暫的描述里,是時間的相扶,還是淚滴的傾訴,離別的歌曲敲響等待的墨水,一份孤獨,一份凄涼,是夢的循環,還是淚水的許諾,一切的走動是歲月的伴行,讓心情的淚滴走進塵埃,讓思緒的殘夢畫進天堂。

  相遇讓我流淚,聚散讓我落夢,墨水的起航畫出了相思的弦,卻歌不出真摯的相見,是情不溫還是淚不暖,一份簡單的祝福寫的那麼明媚,卻無法用心的守護去照亮那個看不見的身影,躲在塵埃沒明白,夢裡誓言清楚的數落承諾的表白,卻無法呈現應有的付出。

  舞動信奉的聲音,擦不開思緒淚滴的殘夢,捲起相遇的畫簾,清澈如素,簡單繁華,一夢戲曲,一約淚滴,染載紅塵靜刻傷,那地傷痕錯落的影子交織在燦爛的星空下,是時間的心錯了,還是地點的人落淚了,是付出的真,還是相思的深,一切的曲子都需要相思弦來伴奏。

  相思上升,淚滴蔓延,婉轉話語傾訴在明媚的容顏下,一份孤獨的借口從此為傷痕而編織謊言,欺騙歲月的依戀,卻要眷戀相約的誓言,用無期拒絕一份希望的等待,是錯,還是心中的失落,其實是話語交織變化的信奉,遊走在夢中,化成淚水,變成相思。

  溫暖着傷心的衣袖,捲起痕迹的挽留,靜等思緒的守護,不堪淚雨的追求,望天下,望不見心中的流霞,等樓影,等不來心中的相思鏡,夜雨白晝,日月滴霜,雪洗容顏淚打心,苛求什麼,等待什麼,執着的畫面有了什麼,沒有延續的苦難,怎麼演繹傷感的進步。

  蔓延的秋分淚滴渲染在柔弱的北風下,一份安靜的執着守護着心中靈魂的蕩漾,起伏的短暫而悲傷,讓無期的相逢走在水平面,一份簡單而憂愁的殘夢捲起心中的珠簾而回首在曾經的歲月里,感知着無言的傾訴,敲打命運的戲曲從此無法演繹許下的承諾。

  蕩然的花蕊憂愁在內心的季節下,明媚的淚水打濕相思的陽光,靜看思緒下的傷痕,問答眼前的容顏,一份多汁的美麗消失在青春的歲月起步里,讓離去,聚逢別,走來散去,心曲曾傷夢弦,痕斷無秋有期醉,獨飲悲風垂淚柳,畫出無痕約有戲,台上無詞心中夢。

  夢難言,痕難約,期是無逢,約是淚送,弦淚走在夜燈下,散心展秋,聚淚夢影,凄涼皆是相逢后,美麗卻在無知里,相醉下,歡樂里,沒有進退,卻有等待,識別秋風載分離,送來一約路無期,看是傷,傷時賞,心觀話梅心語約,不失言寒暖斷傷。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心挽相思淚輕垂
網友評論
心挽相思淚輕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