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思情

相思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深夜,寂靜的沒有一點聲響,只聽見自己的心跳還有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真的是怕了這樣的孤獨,怕腦海里出現的你的影子。躲在昏暗牆角的角落,抱緊了自己,心裡還是冷的發抖。究竟為什麼會這樣?這可是夏天啊!

  十年多年前的往事我不會忘記,你給了我溫暖,也給了我冰冷的感覺。讓我美美的吃上一頓閉門羹,一直就那麼偏執的認為,你是對我最好的,不管我怎樣你都不會生我的氣,你給我的懷抱好暖好暖。?迎着一縷縷輕風,一個人佇立在獨自風中承受着傷痛,你說愛上我卻想忘記我?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一轉身一輩子,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候,我才知道失去了你我失去了什麼。可是你還會這麼想嗎?常常翻看你給我的聊天記錄,我會很受鼓勵,我知道你希望我快樂,你說要我堅強的面對以後的路,只要我堅強和勇敢,每一駐足的凝視,在你看來都如一棵青松不懼風雪的抬頭。

  糊裡糊塗的過了很多年,如夢如煙的往事好像就在昨天。我已經是當爸爸的人了,被一大堆大大小小的瑣事糾纏着,憂鬱和煩惱時常陪伴着我,難道真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常常會憶起你的好,只想對你說你在哪裡你好嗎?

  可能是上天的憐憫偶然的機會知道你得消息,一直在想我可能被放在你的記憶之外了吧!會不會你早已把我遺忘?我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再次重逢是驚奇還有一絲小小的責備,這麼多年究竟為什麼不跟我聯繫,你不知道我過得好孤獨。你有點慚愧,你心疼我的憔悴,你說我不知道當初所想。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你希望我快樂,希望我幸福。可是我太偏執和自私了。我以為你說對我有所虧欠。而感覺你為我流過眼淚,我才知道自己想錯過了真情。

  曾經自私的以為,我們要一起甜蜜過,因為我一直對你情有獨鍾,總是猜不透你的心。我想給你一絲美好,即使我們各自都有了家庭,偶爾可以聯繫,互道一聲平安。我說不會變成你的困擾更不會影響你得一切,我就遠遠的看着你就好。可是為什麼一切變了樣?你不回我信息不理我,你不接我電話的時候,我心裡很慌,肯定你並不在意我的感受,可能是我沒有想過你的感受。當你指責我的時候,心裡就像五味瓶。我無語,慚愧的無法形容。我知道了,我想給你的你並不想要。或者說不敢要。過去的沒有辦法回頭,即使曾經我給你的是很深的印象,可是你並沒有在乎。

  知道嗎?其實我很想唱歌給你聽,很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以為你是我今生依賴和信任的人,我放棄不了這份依賴,我不要你丟下我。可是我太自以為是,就是這樣的感覺害了我。

  十多年之前我給你了烙印,十多年之後,你又傷了我,如果說十多年之前我在你的心上插了一把刀的話,那麼十多年之後,你就像在心上給我扎了一根刺,我慚愧,我無法面對自己。我沒有做到對你的承諾,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的,只是我不能跟你說話,看不到你上線,看到你看我的日誌。也許這樣也好,這就算給我的安慰嗎?以前是你阻斷了熱情,熄滅了我們的愛情之火,如今我們也只有遠遠的望着。我知道你並不想把我忘掉,只是你不能和我聯繫。

  沒有人陪,沒有了你,再也沒有了一點溫暖。想講給你的話,想唱歌給你聽,可是只能在心裡。或許你能聽懂。一直都在期待,若是有一天我們還能在次偶遇,你會面對着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相思情
網友評論
相思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