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一種美麗叫想念

有一種美麗叫想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想念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常常想起你。

  是那種柔柔的思念和掛牽的想。

  想起你時,心裡暖暖的,有一種美好,有一份感動。

  在憂悒和煩惱的時候,很希望你能在我身邊,聽我向你傾訴,與我安慰和理解。

  因為一個地方,一個人,一件事,因為晴朗或是細雨霏霏的天,就想起你,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這時,心頭就漫延起絲絲傷感,一抹憂思。

  秋意脈脈,才是一個感懷的季節。

  天,湛藍。

  雲,淡然。

  風,清幽。

  雖是暮秋,陽光卻是燦爛,透過天高雲淡,灑下暖意光芒。

  當多情的秋風拂弄殘荷顫抖的露珠,天邊的霧霰婆娑在五柳公園的樹梢上,深秋的大雁帶走了情人呢喃的低語時,我分明看見:凝碧的湖潭映着你最後淺淺的身姿,那似憂非憂的含淚目,那似蹙非蹙的倦意眉,那尺幅俊俏的空牽挂……不復尋覓。

  你走了。

  一去多少年,杳無音信,從此天各一方,再沒有聯絡。但我卻在心裡對你保持了一份沉甸的惦念。這份惦念在歲月的窖藏里,慢慢發醇,而今變成一份叮嚀:就算你去了天涯海角,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就算再見面時,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我要你健康,平安,快樂!

  我很感激,在這個世界上有你這樣一個,讓我擁有一種美麗的想念。

  我很高興擁有這樣一種純凈而又綿長的美麗。在當今紛繁複雜的塵世中,有你這樣一個人,值得我去祝福,去想念……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想念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