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一種美麗叫相思

有一種美麗叫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一種美麗叫相思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此時,月兒盈滿,他在想着她——

  她叫青青,一個典型的江南女子。

  她輕柔地說著話,也輕柔地笑。他說,夢裡多少回都是她在身邊。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因為她不管他有多忙,她一直用心在等着他出現,從未抱怨過他的大意與粗心。

  他倆於網上認識,認識幾年了,也不過見了幾回的面,他說他愛她,而青青笑着不語,卻用一種很害羞的方式——在網上用圖標發出輕輕一吻。他真的愛她,因為她常在他的夢裡出現,只是夢裡的相遇遠比不上現實中他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之美妙——白天一有空,他就會想她。

  他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不過幾日,相思的日子卻有幾年。青青開着服裝小店,而每次他的到來,她寧願關上門陪他。也許這樣在一起日子太少了的緣故,他到浙西這座小城中的那些天里,就成了他現在夢裡三五天COPY一次的原景。

  月兒無語,清風淡然一笑,在陽台上輕輕吻了一下他的臉,他卻依舊在沉思,沉思在想她的夢裡。

  夢裡的她,陪着他在走,走在婺江邊的廣場上——那也是很沉的夜晚,整個城市都在酣睡中,他和她卻在走,走在這個小城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時,他倆都不說話,聽得到草叢中的秋蟲在耳語。

  “親愛的,我愛你!”

  “親愛的,我愛你更深更沉!”

  他倆聽着這話,臉都紅了,也許是秋蟲把他倆心裡的話也說出來了,只是讓別人聽到,肯定會感覺到肉麻,因為這話是秋蟲先生和秋蟲小姐的私房話。

  “哇——”,月下一隻單飛夜行的烏鴉在幾朵流走的白雲間留下一聲凄涼,然後消失在蒼茫的夜空中。

  月兒盈滿,相思盈滿,夜無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相思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