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一種美麗叫雲淡風輕

有一種美麗叫雲淡風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雲淡風輕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看她的日誌,就如讀她的心情,點點滴滴,借別人的筆,抒着自己的情;用美麗的詩,表着自己的心。細細讀來,唯美,卻難免傷感;浪漫,卻讓人心酸。

  其實,這世上的人,你愛着的,未必會真心地愛着你,亦或逢場作戲,亦或若即若離;你不愛的,卻往往在原地等着你,遠遠地望着,痴痴地盼着。這世上的情,你付出的,未必會有回報,想求也求不來;你不曾付出,他也許已給了你很多,卻並不是你想要的。

  最完美的愛情,應該是當你愛上他的時候,而他,也恰恰地愛着你。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天長地久;不求卿卿我我,只求相知相惜。而這樣的人,這樣的情,卻是可遇而不可求。

  人常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人與人的緣分,無法捉摸,無法掌握,無法盡知。所以,一切便都看淡了吧,是你的,趕也趕不走,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與其傷感,莫不如在閑暇的時候,聽一首喜歡的歌,做一些喜歡的事,把愛着的,放在心裡,不愛的,也祝他安好。就這樣,過着雲淡風輕的生活,也未嘗不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雲淡風輕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